親愛的 我愛上別人了 第13集20130920:現在換宜臻 態度軟化,有些後悔了

台視播出 八大重播

秘書瓊美打電話來給宜臻:「老闆好像出事了」
宜臻:「紹文出什麼事?」
紹文在農場的小房間吃安眠藥,昏迷

婆婆席曼寧跟宜臻說:「這麼多年的情感,這麼愛你的丈夫,這麼多年的夫妻,捨得離開嗎?」「離開這個這麼疼愛你的丈夫,會是妳這一生,最大的損失。」

宜臻趕快去病房看紹文,要關心他十,再這樣下去沒什麼意思了…」


建築事務所員工很擔心老闆李紹文的病情 ,和公司未來的經營,韓湘琪在試探公司,可能關掉嗎?
韓湘琪也可能打算跳槽到別家公司,或和某貴婦自組公司。

湘琪又回去問尚恩:「宜臻姊,她會離婚嗎?」「你後悔了?想放棄了?」
尚恩:「我不知道」
之前宜臻是很堅定要離婚的,現在她丈夫人病了、敗了,她會不會不忍心而留下來?

宜臻去醫院跟紹文說:「不過如果有機會,我想修改『伽利略的家』,更符合有溫度的家這個概念,你覺得怎麼樣?」
紹文實在提不起勁,不知要怎麼說?

婆婆現在敢跟公公吵了
婆婆:當爸爸就要保護這個家,保護兒子,為了一個勞民傷財的選舉,非要弄到家破人亡,你才甘心嗎?你自己看著辦吧!反正兒子也不是我一個人的。」

紹文:「你要我把事務所結束掉?這可是我的夢想啊,爸!」
爸爸:「夢想?你是在夢遊吧?!」

尚恩的攀岩好友: 「你覺得一般女人會跟一個…連自己未來在哪裡都不確定的男人在一起嗎?」「自私一點,保護一下自己好不好?」

紹文:「妳那張離婚協議書,我已經把字簽好了,我們真的很不適合,不要再拖下去了!」
現在換宜臻不想離了。
親愛的 我愛上別人了 第13集20130920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KmjSG1sxNrM&noredirec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