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第7集 20130809:李紹文抓到宜臻和周尚恩約會?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JPG
台視播出,八大重播

李紹文和沈宜臻要睡覺了
紹文:「妳今天不寫日記嗎?」「為什麼不寫了?」
宜臻:「不寫了!」(老公會偷看當然不能再寫日記啊!)

開會時,李紹文若有所思,在想宜臻的事,無法專心。。。
韓湘琪:「老闆,你應該是和宜臻姊鬧脾氣吧?!」
李紹文:「妳有什麼好方法嗎?」
湘琪教紹文送一束玫瑰花…
結果被宜臻澆冷水
宜臻:「幸福,就是簡簡單單的過日子吧?!」


韓湘琪來打聽八卦了,問資深秘書黃瓊美:「老闆他們夫妻是不是感覺不太好?」
瓊美:「很多事都是宜臻忍下來的…」
湘琪不以為然說:「幹麻要忍啊?」


李紹文回家看衣物櫃,發現宜臻有一款新的運動鞋,應該是攀岩專用鞋。他用手機把鞋子拍照下來
李紹文:「妳最近是不是有在做什麼運動?」
宜臻:「沒有啊…」(裝傻)

李紹文發覺韓湘琪的男朋友,很像是周尚恩,就是宜臻認識的書店老闆。
韓湘琪看到李紹文手機有攀岩鞋的照片,就問:「老闆,你也有在攀岩哦?我覺得攀岩的男生看起來,好man哦。」
李紹文:「湘琪,你說你跟你男朋友,都喜歡攀岩啊?」
韓湘琪:「對啊,他還是攀岩教練,聽說還蠻受一些小女生歡迎的。」
李紹文:「那他是不是…也開了一家書店?」


沈宜臻出差去南投九二一地區,是書店老闆周尚恩騎機車載她去的,去了溪頭、鹿谷鄉內湖國小,最後夜宿 日月潭的日月行館。

宜臻又和周尚恩出去了,宜臻上了周尚恩的機車,抱著他。
周尚恩:「妳並不是孤單一個人,要是摔倒了,我會在旁邊抓住了」
周尚恩碰碰宜臻的小指…宜臻掉淚了…
周尚恩:「所以以後碰到挫折,別跑走了…」

他們要分開了…
宜臻:「尚恩,謝謝你,陪我度過美好的一天。」
尚恩:「美好的一天還沒結束哦。」「待會見…」

他們各自回到自己的訂房,正準備梳洗一番,迎接晚餐,宜臻先下樓,到大廳等尚恩…

等到的竟是…李紹文,他從台北開車來中部?大驚訝了啊
宜臻嚇到了,也笑不出來,不開心,她和周尚恩的晚餐,沒了!

宜臻在等人…是等周尚恩。
李紹文:「宜臻?!」
宜臻轉過頭來,看到是自己的丈夫紹文,有點嚇到,說:「你…你怎麼會?」
李紹文:「怎麼?太意外了啊?」

周尚恩來了,看到宜臻的老公…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第7集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Dfj69uTnSv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tcVQIFH58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