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愛上別人了 第6集20130802:婆婆警告宜臻

台視播出 八大重播
台視,每周五晚上10:00,每週六13:00
八大綜合台,每周日晚上8:30

沈宜臻留下來為周尚恩作晚餐,
周尚恩:「第一次被人家這樣照顧,感覺好好…」
宜臻滿足的笑著…

宜臻回到家,對紹文說:「之前我給你很多次機會…」「我現在還可以相信你嗎?」
紹文:「我不想傷害妳。」「原諒我!」「我們重新開始,就像以前一樣,好不好?」
紹文發現宜臻的結婚戒指沒戴了…問:「妳的戒指呢?」

紹文也發現宜臻的手機line,和周尚恩傳:「我正想著要去你的書店,好幾天沒去了,超想念的!」
紹文就又開車到周尚恩的書店去觀察他。

韓湘琪跟周尚恩說她要搬出去
周尚恩:「所以搬出去,這些問題就都沒了?」
韓湘琪:「我希望我們可以快樂!」「如果我先搬出去一般日子,我們就能用這段時間讓彼此好好冷靜」

小姑(紹文的妹妹):「現在很多莫名其妙的女人,就是因為太閒了,所以才會外遇。」
婆婆(席曼寧):「太閒?!」

韓湘琪(林逸欣)終於正式的認識沈宜臻(天心)
沈宜臻:「緣份吧,讓我們自然的變成朋友(指她和周尚恩)」
韓湘琪:「朋友分很多種,你們是哪種?」

婆婆來找宜臻:「其實有些婦太太呢,因為太閒了,就會弄個小王什麼的,來打發時間。」
宜臻轉頭來看著婆婆…
婆婆再說:「但這種事在我們家是不可能發生的。」

婆婆直接跟紹文說了:「我看宜臻跟著男的,搭著肩,上了計程車就走了。」
紹文:「她不可能背叛我,是你真的想太多了。」

宜臻跟尚恩說:「潘朵拉的盒子一旦被打開,就不容易再被關上。」

這時,紹文也去偷看宜臻的手機line:「謝謝你,昨晚帶我run away,你真的是一個溫暖的好朋友」

親愛的 我愛上別人了 第6集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