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第1集20130628:天心、林逸欣 雙女主角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01.JPG

天心(沈宜臻)、李銘順(李紹文),是一對夫妻
林逸欣(韓湘琪)、邱凱偉,就是浪花兄弟的Darren(周尚恩),是一對男女朋友

故事的發展,就是天心 愛上 林逸欣的男朋友; 林逸欣 愛上 天心的老公,,,,,怎麼這麼剛好,交換對象?

原本是沈宜臻自圓的說「我現在覺得很幸福,一點也不想run away」

變成「謝謝你,昨晚帶我run away,你真的是一個溫暖的好朋友

天心(沈宜臻)
從小就是個會念書的好學生、懂事的乖孩子。不管是對父母還是老師來說,宜臻從來不用讓人擔心。念完建築系研究所,宜臻順利地在某間建築師事務所工作,在大家都看好她是建築界明日之星之際,卻因為理念不同得罪了老闆而黯然離職。

李銘順(李紹文)
父親是建設公司大老闆,但個性好強的紹文並不想依靠父親的庇蔭獲得工作,憑著自己優秀的能力一步一步往上爬,不但開設了自己的事務所,更打響了名氣,成為建築界耀眼的新星。

林逸欣(韓湘琪)
個性積極進取,渾身充滿了活力,有著成為知名建築師的野心和夢想。在紹文的事務所擔任助理設計師,一直希望能夠獨當一面地負責案子。湘琪很喜歡自己的男友尚恩不是那麼的大男人,一直願意支持自己在事業上的努力,可是,偶爾私底下也忍不住有點抱怨,為什麼尚恩不能像自己那樣有企圖心,總是縮在那間小書店裡,有種在虛度光陰的感覺。

Darren(周尚恩)
帶點憂鬱氣質,斯文內斂的男人。尚恩繼承父親的老房子,把它改頭換面成一間書店,店內還提供咖啡,讓愛看書的人有個可以消磨時光,逃離世俗煩憂的好去處。尚恩和女友韓湘琪相戀多年,正計劃結婚,但湘琪卻藉著種種理由逃避著這件事。的確,從年輕女孩的眼光來看,他對人生有點不夠積極,總是一付很安於現狀的樣子,但他願意傾聽別人心事的溫暖性格,對人妻宜臻,充滿了不可思議的吸引力。

台視「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3分鐘震撼搶先看


台視「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衝擊版2分鐘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