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幸福300天 第15集 最終回 完結篇 20130621:齊天回去墾丁和陳雅婷、小幸福團聚了
遇見幸福300天劇照15
台視播出 年代重播

齊天要賣掉台北的房子,要去墾丁了。

齊天在墾丁的「光現」了
小幸福看到他,說:「爸比,你回來了~~~~」
齊天對雅婷說:「我回來了。」

張耀揚實在看不下去,他一直守護的雅婷和小幸福,最後又被齊天給…搶回去!
他跟GG姊說:「齊天他憑什麼?憑什麼?」
「(齊天)他才不是小幸福真的爸爸。」

被小幸福聽到了…她更傷心…
小幸福推開雅婷

雅婷很傷心,認知道「只有我一人的愛是不夠的。」

齊天帶小幸福去出任務,他們是幸福超人父女檔。
齊天:「只要妳能夠完成他,我就答應妳去找妳的爸爸,好不好?」
小幸福答應了,也做到了。

齊天帶小幸福去做「美國棉的服裝走秀」

陳雅婷跟媽媽說:「他(齊天)什麼都不說,難道我要自己去跟他說 我已經原諒他了嗎?」

張耀揚他終於釋懷了,還出主意教齊天追雅婷:「多少英雄好漢都是用這招來抱得美人歸的」
丁丁裝作要非禮雅婷,齊天衝進房內說:「放開那個女孩!」

齊天、丁丁、張耀揚 三人「唉~~~」

張耀揚大叫:「二哥他…他從二樓的陽台率下來了…」
大家快去救他
張耀揚:「二哥,你什麼事情都想不起來了嗎?」
齊天:「我該不會是失憶了吧?!」
張耀揚還跟著演得很投入,但丁丁知道他說「失憶」也太爛梗了…
雅婷知道他們在演戲了…

在海邊,齊天對雅婷伸出手,雅婷會接受嗎?

遇見幸福300天 第15集預告 最終回 完結篇 結局http://www.youtube.com/watch?v=gdrm7-oCk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