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幸福300天 第10集 20130517:陳雅婷會在路上生出小幸福?
遇見幸福300天劇照10
丁丁已經先跟齊天告白了!gay?
是丁丁跟齊天說「我已經愛上陳雅婷了!」

台視播出,年代重播

而這時,雅婷來電給齊天,叫他們快去救張耀揚,因為張耀揚把所有的白粉倒入馬桶。
寶哥已經叫所有傢伙上!

雖然丁丁對齊天說「就算你潔癖,也不可能撿光世界上所有的垃圾!」
齊天:「不要說以後要怎麼辦,他們(張耀揚、陳雅婷)他們連現在都撐不過去了。」
一句話,丁丁,你到底要不要去救張耀揚?

丁丁說話雖狠,還是跟齊天去救張耀揚。

混混把陳雅婷織給他的圍巾拿去烤焦了
張耀揚:「不要啊~~~~」
寶哥:「想離開可以啊~但總得付出代價。」
張耀揚:「我要的,是家;還有家人。」
寶哥在鐵槌在打爆張耀揚之前,及時抓住了
在所有小弟中,張耀揚最有骨氣,寶哥卡放了他!

丁丁、齊天、張耀揚、陳雅婷一起去海灘…新年許願。

丁丁和齊天來到現場了!!
張耀揚:「大哥、二哥,對不起,讓你們白跑一趟!」
他們還是救出了張耀揚。

齊天接到來電得知:「其實,許心蘋(王思平)已經失蹤了兩個月了~」
齊天:「失蹤?」
或許是許心蘋計設齊天再投入迷網
齊天想著當年和許心蘋一起撐雨傘,租在這個房子裡,
現在他在這裡找到許心蘋,和當年一樣的擺飾。
許心蘋自以為證實,抱著齊天說:「你還是愛我的,對不對?」
齊天叫許心蘋趕快把這房子退租,「沉溺在過去,對妳對我都不好!」
或許,齊天對自己到底愛誰,已經有答案了。
許心蘋氣到摔鑰匙。

齊天去見雅婷的面:「陳雅婷,妳會希望我一直留下來嗎?」

齊天跟丁丁、張耀揚說「誰說我不會愛上陳雅婷!?」讓雅婷聽到了
齊天:「妳先聽我解釋,不要誤會…」
陳雅婷:「你先等一下,我覺得我好像快生了~」

張耀揚:「羊水破了啦!小幸福等不及了啊~」
難不成,在路上,丁丁要忙著接生陳雅婷的孩子?
張耀揚劫車,讓他們順利去醫院生產!


遇見幸福300天 第10集預告http://線上看.微風.net/2013/05/300-9-happy-300-days-ep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