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 是超級偶像第三屆的冠軍(2009年10月),從超偶畢業至今,已超3年,2013年的春天終於要發專輯了!

(照片取自Yahoo!奇摩娛樂訊息2013年1月29日週二)

宣傳照大概是因為瀏海的關係,臉偏圓,較稚氣,一點也看不出年過30歲!



朱俐靜,miu
1981年12月16日。身高/體重:164cm/49kg 。三圍:34E、25、34 。學歷:德明技術學院資管系畢業

朱俐靜首張專輯《女神》,3/08開始預購,03/28正式發行! 老應唱片製作,福茂唱片發行

朱俐靜 存在的力量
(影像取自朱俐靜存在的力量mv)

存在的力量,朱俐靜 現場演唱(自彈琴自唱)


目前已曝光二首歌:存在的力量、一千萬次的淚水,目前為 韓劇《我的野蠻情人》的片頭曲、片尾曲。

首波主打:朱俐靜 - 存在的力量 (官方完整版MV) - 韓劇『我的野蠻情人』片頭 ,這是miu的自創詞曲


影片劇情是miu剛開始就像是個女神化神,在自己居家世界自彈自唱,最後站上舞台,和樂團一起演出,成為一位rocker!旋律好聽,歌詞很正面力量,激勵人心!想不到miu蠻有創作能量的,miu寫出自己對歌唱的心聲。


存在的力量 詞曲:朱俐靜

你又晚睡了嗎? 帶著早餐回家?
又是一個人 一盞燈黃下 看著天亮了

他說應該這樣 無謂猶豫掙扎
太多吵雜 卻沒有個聲音給你 支撐的力量

你只要 一個屬於你的地方
能用力 喊出你靈魂的真相
是簡單平常 像孩子一樣 沒有該不該講

為了 這一個屬於你的地方
就願意 不顧不想一切的代價
就全力嘶喊吧 為你 存在的力量

別說只有這樣 我想我們都一樣
太多說法 只是因為害怕隱藏 最深的渴望

你只要 一個屬於你的地方
能用力 喊出你靈魂的真相
是簡單平常 像孩子一樣 眼神透明閃亮

為了 這一個屬於你的地方
就願意 不顧不想一切的代價
就全力嘶喊吧 飛翔 就算逆著光
(就全力嘶喊吧 為你 存在的力量)



第二波主打:朱俐靜 - 一千萬次的淚水 (官方完整版MV) - 韓劇『我的野蠻情人』




歌的旋律比較芭樂,卻是首難唱的情歌,在橋段「愛是一千萬次的淚水…」最為高潮!MIU的歌聲本身的辨視度較弱,但她很努力,音層大的歌曲,她可以一步步的催喉 來堆壘歌曲的層次,這就是MIU的特色,拿到一首好歌,拼盡中有hold住,再拼、再hold,所以MIU總是愈唱愈激昂愈完美。


一千萬次的淚水 詞曲 王雅君


那些是非 我已經無力再面對
這些日子過得太心灰
到已無路可退 多傷悲

忍住崩潰 在眼眶裡打轉幾回
你的心蓋的那張棉被
卻距離得好遠 讓我愛得好累

OH~ 擦不掉那很痛的眼淚
關不掉情歌裡的曖昧
回憶多麼迂迴 我認真愛過不後悔

OH~ 誰沒掉過很痛的眼淚
誰的世界裡面還有個誰
越要愛得完美 越是心越絞越碎

愛是一千萬次的淚水
太多美好反變成累贅
我的淚 你是否能夠去體會..



朱俐靜 我要上春晚:「洋蔥」(原唱楊宗緯)
好打動我哦!聲音、表情、感情全到位!讚!

而且,這樣的催喉,似乎變得很理所當然,反而更有感情,很有生命力,她剝開她自己,赤裸真誠的唱給觀眾聽!
已經不是在比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