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美麗 第14集 20120215 鄭大山得了阿茲海默症了…
14集罪美麗劇照 台視播出 八大重播

予恩:「你對曼青,不只是父親的愛,對不對?」
鄭大山跟予恩說:「人生有許多意外」「我想做好鄭予恩的爸爸。」
予恩:「那做為鄭予恩的爸爸,你快樂嗎?」
鄭大山:「沒有比這個…更快樂的!」「你真的相信我說的話嗎?」
予恩:「相信!」
予恩暫時放下心防,相信爸爸。

予恩跟曼青說:「不管他在妳心裡面是完美男人還是完美爸爸,那都是屬於別人的。偷走屬於別人的東西,妳一點都對慚愧嗎?」

君慧:「不管你們這段忘年之交再怎麼真摯,我才是他的妻子。」
鍾曼青:「我從來沒有忌妒過你們的幸福,我忌妒的是,予恩他們有這麼好的爸爸。」

鄭大山跟予恩說:「我不曉得最近怎麼了,手老是跟不上腦子:」
跟一對雙胞胎兒女玩棋,被兒女說裝笨蛋!

阿茲海默症的可能性不能排除了,他可能會忘記最近發生的事
然後逐漸把過去跟現在混淆。

鄭大山突然想起他有約曼青,要教她腳踏車,這是很久之前的事了,他突然想起來,而且現在要做…
曼青覺得大山怪怪的,曼青騎車不小心摔跌了,鄭大山抱著曼青,跟她說:「予恩,又讓你受傷了…」

曼青真的確定大山他怪怪的,還把我說成予恩。

但張薇薇跟蹤鍾曼青…發現鄭大山抱著鍾曼青,用手機拍下來,給鄭予恩看。
鄭予恩列印一地的爸爸抱著鍾曼青的照片…

予恩不相信爸爸了…

鄭大山出去一整天都回不了家…終於回到了家,看到君慧頭髮都快散了、著急的等著,
鄭大山說:「我…找不到回家的路…」
君慧心疼的抱著大山…(回家就好!)
台視【罪美麗】第14集預告-找不到回家的路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VeOnSbLQt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