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美麗 第12集 20130201:鄭予恩和鍾曼青的愛情就要開始了嗎?
12集罪美麗劇照
台視播出 八大重播

予恩:「我可以讓你們把我當做一個瘋子,在我最需要爸爸的時候,你在哪裡?不過10年後的我認清事實了,我‧恨‧你」對爸爸說…

曼玉媽媽希望鍾曼青和予恩去新加坡,
曼青:「我不要!」

曼青:「就因為鄭予恩喜歡我,就因為你可能會愛上我,我就要變成你對你兒子贖罪的工具嗎?」
鄭大山:「莫名其妙闖入我們世界的你,極有可能是我們父子走出悲劇的希望,…,是予恩導致他親生媽媽的死亡。」

曼青:「媽媽,同情到底是什麼?」
曼玉媽:「同情只是一個開始,最重要是 同情會變成什麼?」

鍾曼青願意嘗試和予恩在一起了…
曼青:「有沒有圍裙阿?」
予恩脫下自己的襯衫,綁在曼青的脖子,給她當作圍裙。」
曼青:「弄髒,我也不管哦!」
「你跟我說甜甜圈的故事,我跟你說牛奶糖的故事。」現在曼青對予恩比較溫柔了…

鄭大山找到2只和予恩一樣的手錶,有可能是他太太君慧故意陷害、嫁禍予恩的。
鄭大山: 「妳這樣傷害予恩,到底可以讓妳得到什麼?」
君慧:「你!」

鄭大山知道曼青現在都和予恩在一起,
大山跟予恩說:「我很高興你們的開始。」
予恩:「但是放手吧!」
大山愣住了。

罪美麗 第12集http://www.youtube.com/watch?v=QGKffAa_J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