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美麗 第8集 20130104:鄭予恩發現爸爸去陪鍾曼青考試,跟她很熟…
08集罪美麗劇照
2013年播出,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台視播出 八大重播

鄭予恩:「爸,我該怎麼安慰她(鍾曼青)?」
鄭大山:「答案,其實在你的人生經驗裡,你媽走的時候,你最需要什麼,將心比心的陪伴她。」

鄭予恩送鍾曼青 仙人掌,她也很像仙人掌…
鍾曼青:「謝謝你這麼周到。」
鄭予恩:「我可以進來嗎?」
鍾曼青:「你要進來幹麻?」
鄭予恩:「陪伴!」

鍾曼青:「當別人不需要的時候,陪伴叫做打擾!」

鄭予恩心裡雨有疑惑了…
「爸,陪伴,也好難哦。」

騙錢的阿弟啊來了…
曼玉媽:「你竟然毀了我們一生的心血。」「你的良心被狗吃了嗎?」

鄭予恩:「爸 的意思是…我愛上了鍾曼青了?」
鄭大山:「也許還沒抵達,可是已經在路上了…難道不是嗎?」

錢君慧(鄭大山的第二任老婆,潘儀君)和開畫廊的葉太太(蕭艾)
葉太太:「妳是壓對寶了!老闆(鄭大山)這麼帥,又這麼好,而且老婆(萬芳)又死得早…」
君慧滿意的笑…

鄭大山去接君慧回家,在車上…
君慧:「所以我告訴葉太太,大山從不做需要找藉口的事…」(故意點醒鄭大山,他為了鍾曼青,已經找了很多藉口了。)

曼玉媽媽的腦中的淋巴癌更嚴重,她心想:「媽媽應該是打不贏了。」「我好不服氣,我好不甘心,所以媽媽只能靠妳了,曼青。」

楚紅媽:「姐仔不見了~~~」
青霞媽:「她會不會是怕拖累我們,然後就…走掉了?」

君慧(潘儀君):「今天是曼青很重要的日子,你怎麼沒陪她去考試?」
鄭予恩: 「對喔!」趕快去考場,卻看見…
爸爸鄭大山來陪考…鍾曼青的表情也很開心…
鄭予恩傻眼~~~~~
他開始懷疑爸爸了。。。

罪美麗 第8集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rADnS8ACq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