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偶7:10強決定賽 - 20121229 踢館PK賽,高手來勢洶洶

台視播出 三立重播

第一組 雷應婕 掉了 vs 郭子瑜 first love
郭勝5:0

第二組 高健芬 你是愛我的 vs北一劉忻怡 可以不愛了
高中生對決,高3:2勝

第三組 賴以桓 手拖手 vs 章婉兒 嗶嗶嗶+眉飛色舞
賴勝

第四組 黃兆麒 原來我 vs 黃家新 別怕我傷心
黃家新勝

第五組 胡見宇 鹿港小鎮 vs 張龍 the power of love
小學生對決,胡勝

第六組 張涵雅 紅線 vs連燕秋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張老師 勝

第七組 姚安妮 下雨天 vs林利豪 我想大聲告訴你
5:0利豪勝

第八組 郭文漢+鄧麗萍 我的歌聲裡+愛你Vs 陳佩潔ㄙhurt
3:2佩潔勝

第九 洪雅雯 寫一首歌 vs 杜佳琪 傳奇
杜佳琪勝

第十組 陳品伶 all of me pk博安 right here waiting
4:1謝勝

第十一組 杰里德 依然愛你 vs李冠昇 她說
外國混血帥哥勝

MVP:林利豪
pk者:連燕秋 李冠昇,李冠昇淘汰!超偶第11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