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美麗 第6集 20121221:鄭予恩拒絕張薇薇的公主病了!
06集罪美麗劇照
台視播出 八大重播

鄭予恩:「曼青的媽媽要我跟曼青吃飯,所以我想問爸,可不可以幫我訂小美麗的位子啊?」
鄭大山:有點落寞…「訂好位子,我打電話給你。」

鄭予恩和鍾曼青在小美麗吃飯中…
鄭予恩心想:「爸,該怎麼化解,沒有話聊的尷尬?」
鍾曼青跟鄭予恩分享她被人設計,而休學的事情,但是鄭予恩卻聽不出鍾曼青 話的重點,
「妳是決定真的非常不可思議耶~」還說她太笨了…
鍾曼青和鄭予恩實在沒有聊天的默契,反而跟予恩 的爸爸 鄭大山 比較有聊不完的話題。

鄭予恩就是不懂得傾聽鍾曼青,所以聊天的fu就是和鄭大山差太多。

然而鄭大山(王識賢)對現在的妻子君慧(潘儀君)愈來愈覺得…可怕
鄭大山:「想找妳聊聊…」
潘儀君:「聊什麼呢?」
鄭大山:「隨便啊~聊聊妳…你最近有什麼想法嗎?」

鍾曼青跟鄭予恩說:「你有事要忙,那我先走了…」
張薇薇:「她是誰…?」追去抓人…「鍾曼青!!」

鍾曼青就故意說:「你不是要送我回家嗎?」
鄭予恩送鍾曼青回家時,覺得曼青脾氣不是很好…怎麼這麼不像女生?
鍾曼青:「怎樣才像女生?嬌滴滴?頤指氣使?自以為是?那叫公主病!如果你要當奴才侍候那些公主,請便!」

鄭大山終於拒絕張薇薇了
「我們不是男女朋友,因為我根本不喜歡任性、耍心機、又有公主病的女生!」

趙興甫:「我喜歡妳是善良、講義氣、和正義感!這樣…我可以喜歡妳了嗎?」

曼玉媽(席曼寧)昏倒了~~~~~~「媽媽~~~」
罪美麗 第6集http://線上看.微風.net/2012/12/5-innocent-mistake-ep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