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罪美麗 第3集 20121130:鍾曼青和鄭大山進一步的約會
03集罪美麗劇照
台視播出 八大重播

鄭予恩把鍾曼青誤認是資源回收者,而開始有了互動…
他幫鍾曼青抬厚紙板回家

另外,鍾曼青的三個媽媽為了讓曼青能和鄭予恩的家庭相配,
先幫回自己原先租人的房子,
並且 準備要經營餐廳
她們讓一個老朋友--以前是酒店的阿弟仔,後來自行開餐廳,讓他估價,要150萬的資本,幫她們處理好…
不過這阿弟仔和楚紅有一腿,他告訴楚紅:「我們的事情,暫時不要讓姐啊她們知道…」
這小弟搞不好心懷鬼胎,準備A了她們的錢…

但青霞她們懷疑了,就問楚紅:「妳跟阿弟啊他,到底在搞什麼鬼?」

鄭大山又和曼青出來吃飯了,
鄭大山:「我愛我太太」
鍾曼青:「你很愛她…」
鄭大山:「她死了」(但鍾曼青有著他前妻的影子)
鍾曼青:「對不起,讓你想到不開心的事,我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買一盒牛奶糖來吃…很有用哦!」
(拿出一盒紅色盒色裝的牛奶糖給大山…)

鄭大山還教鍾曼青吹薩克斯風
鍾曼青:「好嫉妒哦,鄭予恩有一個這麼好的爸爸…」
鄭大山:「妳錯了,我不是一個好爸爸…」

鄭予恩:「當年,是阿姨介入你跟媽之間的嗎?」
鄭大山沉默不答

鄭大山現在的太太潘儀君,故意邀予恩一起來吃飯…
鄭予恩:「我晚上有約,爸再見」
潘儀君:「你看看這個予恩,禮物沒看也沒帶走…」

其實予恩並沒有跟誰有約,他只是想逃離這個家,他吃甜甜圈,有流浪狗來,對流浪狗說:「只可以吃一點…」

潘儀君在鄭大山的外套裡看到牛奶糖…她起疑了
罪美麗 第3集預告:http://youtu.be/zSazwUJtm8o?t=1h17m6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