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18集 20121125:高丞寬抓到宋廷璦的證劇
18集螺絲小姐要出嫁劇照
台視播出 三立重播


羅思儀為了高丞寬,她願意辭職
然後,跑走…高丞寬去追她

高丞寬開車去追車羅思儀,為了追上羅思儀,高丞寬冒險開在對向車道…
「羅思儀,妳先停下來,妳先聽我說,好不好?」
這時對向的來車來了…
羅思儀看到了,要告訴高丞寬「副總,有車…」
似乎是來不及了……驚險而已(騙觀眾的)沒事!

羅思儀:「我怕我現在不說,我才真的會後悔…」
高丞寬:「我八族聽,不管妳現在說什麼…」
羅思儀:「我們分手吧!!!」「這樣對你對我都好…」

宋廷璦:「那螺絲釘(羅思儀被fire了)被我們拔起來了」
vivian:「算她識相,這樣子她就沒有理由纏著丞寬…」

高丞寬和關勝君去調警衛室的監視錄影
「羅思儀根本沒有碰到電腦,怎麼可能寄信出去?」
「停…哇靠,有一個高高的女子,穿得很休閒來開羅思儀的電腦,她是誰啊?」
(快查啦!就是宋廷璦,是vivian的命令下的詭計)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18集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fks-Jwzs7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