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17集 20121118:羅思儀被設計"洩密",總裁要高丞寬開除她!
17集螺絲小姐要出嫁劇照
台視播出 三立重播

高丞寬在噴水池下跟羅思儀說:「羅思儀,妳願不願意當我女朋友?」
旁觀的眾人鼓噪:「答應他、答應他、答應他、答應他…」
接受當他的女朋友,就當眾接受他的吻…

剛好vivian開車經過,看到了…這兩個人在眾人面前親吻kiss
vivian:「高丞寬,這樣會不會太過份啦?!把我當什麼啦?」

鍾小可:「勝君,謝謝你這段時間,一直努力地帶給我溫暖…謝謝你」
關勝君和鍾小可也要kiss囉?

好事不要開心太久,vivian和廷璦 對羅思儀的復仇就要開始了,她們嫁禍羅思儀…

關勝君:「出事了,我們的競爭對手--晶光科技,推出一款新產品,幾乎跟我們的魔姬燈一模一樣…」

vivian的爸爸總裁說:「你還要給我什麼狀況,高副總?查出來了,是涉及洩密,你現在回去立刻幫我處理,開除她!」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17集預告:http://youtu.be/iZ8fANQKUP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