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是愛 第16集最終回 20121109:白宗祐會出車禍、頭破血流而死嗎?
16集花是愛劇照
就在結婚的前一晚,單身派對,誤了白宗祐的大事,讓李怡華披婚紗跑來白宗祐家,發現一個女人躺在他的床上…

台視播出 年代重播
李怡華:「我們好不容易才在一起的,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放開我!」

李怡華的爸爸也去揍白宗祐一拳

白宗祐來電了,李怡華不接,「不知道跟你說什麼,我現在不想看到你。你趕快離開、離我遠一點…」

白宗祐很火大「你們兩個!」 小龜和艾雷迪幫他開的單身派對…
「你們現在可以告訴我,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在單身派對上)
結果大家記得的事情都不攏
「我真的被你們兩個害慘啦!」

張紹謙:「如果明天,世界就要毀滅了,妳永遠都看不到白宗祐,妳的選擇,會是什麼?」

白宗祐在路上叫「怡華,等一下…」
他追上來,李怡華繼續走,
車撞上來,白宗祐頭破血流了…

PS…我很喜歡「花是愛」這部戲的劇情,和所講的意義,但如果最後一集的結局,會是白宗祐慘死車輪下這個八點檔灑狗血的話,我看了也是會吐血的。希望不要讓我吐。

還好,是幸福的結局…還不錯,只是最後結尾,白宗祐要李怡華穿水手服大叫「白宗祐你好帥」吻100下,有點兒幼稚…

花是愛 第16集完結篇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j1nM0egE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