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16集 20121111:高丞寬不怕被羅思儀帶賽(衰)!
16集螺絲小姐要出嫁劇照
台視播出 三立重播

現在的vivian在人前都裝的很客氣有禮的好小姐
牛排餐後,高丞寬和湯以尊都要送羅思儀回家,羅思儀不知該搭誰的車,假面的vivian故意邀羅思儀搭她的車…

車上的vivan現出原形了,開始兇羅思儀
vivian:「是妳介入我和高丞寬之間,妳還敢教訓我?妳要是想不自取其辱的話,現在就該放手。」
羅思儀:「如果有一天他不再是呼風喚雨的併購金童,妳還會像現在一樣理直氣狀的說 只有妳才配得上他嗎?」
vivian: 「這是我和高丞寬之前的事情,沒必要跟妳說吧,妳又是用什麼立場來說這樣啊?」

羅思儀:「憑我真的喜歡他。 」

VIVIAN希望奪回高丞寬,湯以尊也要羅思儀回到他身邊,所以這兩個人達成協議,要回自己所要的人,前提是,不能傷害羅思儀…

但VIVAN還是要離間羅思儀身邊的好朋友,先拉攏小秘書妙津開始,收買VIVIAN好朋友的心。

羅思儀又遇到水晶球算命郎姑:「我不是早就跟妳說了嗎?妳的姻緣線淺薄,一世孤獨啊~而且跟妳在一起的人,也會被妳帶衰,要不就事業無成,要不就感情飄凌,妳忍心看著他們因為妳而帶衰嗎?」

高丞寬說:「如果妳擔心妳會帶衰我,我現在就可以告訴妳,我不怕!」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16集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F9lRdB3I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