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11集 20121007高丞寬跟千金女vivian說:「自從我遇到一個人之後(羅思儀),她在我心中的地位愈來愈重要,我不能自欺欺人,我不能和妳訂婚…」
11集螺絲小姐要出嫁劇照
台視播出 三立重播

vivian要從日本回國了,她看到貳週刊 寫「高丞寬一擲千金,購得rose項鍊,女伴不是vivian(是羅思儀)…」她火大了
「高丞寬,你這麼高周,是做善事還是談戀愛? 」

江楚濂:「只要你肯娶vivian,億仁集團總栽的位置,將來就是你的了…」
高丞寬:「也許您看到的是愛情的價格,但我看到的是愛情的價值。」

高丞寬、羅思儀、關勝君、鐘小可,一同出遊平溪放天燈。
高丞寬:「羅思儀,我可以喜歡妳嗎?」


高丞寬終於卯起勇氣和vivian退婚了…

高丞寬跟千金女vivian說:「自從我遇到一個人之後(羅思儀),她在我心中的地位愈來愈重要,我不能自欺欺人,我不能和妳訂婚了…我有喜歡的人了。」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11集 20121007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SpFU8pBtp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