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8集 20120916:高丞寬引狼入室,讓湯以尊有機會再追求羅思儀
08集螺絲小姐要出嫁劇照
台視播出 三立重播

羅思儀(賴雅妍)發現好朋友鍾小可(李毓芬)的男朋友阿哲竟然劈腿,還是跟她的同事--宋廷璦(姚釆穎)!
羅思儀:「小可這麼愛你,把她的終生託付給你,你對她做什麼事?」
阿哲:「我跟宋廷璦真的沒什麼關係,我是真的要聚小可的啊!」

羅思儀也去跟宋廷璦說:「我不管妳跟阿哲是什麼關係,到此為止!」
宋廷璦也放冷箭:「我順道要提醒妳,高副總,也是有女朋友的哦。」

高丞寬的助理關勝君:「你在乎湯以尊?對不對?」(因為高丞寬看到湯以尊對羅思儀的積極態度,他緊張了…)
高丞寬口是心非:「我在意他 幹麻呢?」
關勝君:「因為他是羅思儀的前男友,因為羅思儀還對他念念不忘…」「因為他比你自己認為的還在乎羅思儀…」
「你現在愈陷愈深,vivian(郭雪芙)要怎麼辦?」

「研發天王湯以尊(趙駿亞)…我看你併購金童這次真的是引狼入室了…」
句句都說中高丞寬的心了…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8集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bbx8drzh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