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是愛 第6集 20120831:真愛where are you?張紹謙出來和白宗祐競爭了
06集花是愛劇照 台視播出 年代重播

白宗祐:「我只是希望給我們兩個一次機會,一個…讓我們愛上彼此的機會。」

藍鈞(林利霏)來故意勾引白宗祐了:「我覺得…我比李怡華更適合跟你玩這一場"誰先愛上誰,誰就輸的遊戲"。」

然而,李怡華也發覺原來上次和她相撞的男人,就是"真愛不過七個人"之相親系列的第7個人--張紹謙

但白宗祐想在這企劃案熟女未婚(剩女)的真愛where are you?主題找女主角,他點名--李怡華?
怡華當然不想要,但出版社老闆拜託她一定要參加…
白宗祐說:「其實妳不必擔心,我們會像妳的家人一樣在妳旁邊保護著妳!」

李怡華和7號相親男 張紹謙坐在沙發椅上,椅子壞了…倒了…
李怡華:「你說你聽到我在和人家吵架,那你在聽我我們在吵什麼嗎?」
張紹謙(周群達)全都聽到了啦!

可是,當白宗祐看到李怡華相親的對象,竟然是張紹謙,他臉都變了…張紹謙也很喜歡李怡華。
他回去跟朋友說,小龜說:「你遇到張紹謙?」,不過後來就安慰他:「那都那麼久的事情,現在大家年紀都不小了,誰還記得那年少輕狂的事啊~」

難到,張紹謙和白宗祐,有著「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過去??

真愛where are you?全亞洲最寂寞的女人 李怡華,節目開始了,將海選25位男人,共有50個問題作答,選出分數最高分者和李怡華同居一個星期,實境播出…張紹謙出來和白宗祐競爭了。

小龜幫白宗祐打pass,讓白宗祐可以以高分勝出…
不過…
最後勝出者是張紹謙,和李怡華的吻合度百分之百!張紹謙將和李怡華共渡一週。
花是愛 第6集預告http://xn--fhqp31hmre.xn--g5t518j.net/2012/08/05-what-is-love-0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