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是愛 第2集 20120627:李怡華懷疑白宗祐是渣男!
02集花是愛劇照
台視播出 年代重播

雖然李怡華在第一集最後看到白宗祐在開車把美眉,但她還是勇敢的去和他約會,因為怡華已經開始對白宗祐有愛意…

李怡華(周幼婷):「第一次約會,我想要給他留有好印像,這次可能不會只是談談戀愛,有可能,我會順利結婚…」

在第一次的約會,白宗祐就送上美麗的項鍊…
白宗祐(吳慷仁):「我有一位設計珠寶的朋友,這是他全新的設計,這個世界上只有一條… 」就親自幫李怡華戴上項鍊,怡華心都醉了!
下雨了,兩人在共披一件外套去躲雨…

第一次約會,李怡華就帶白宗祐回家,還讓白宗祐親她…
白宗祐:「如果妳不願意,就請妳拒絕我!」

李怡華跟好友說:「我有預感,我一直在等的那個人,一定就是他…」
好友藍鈞(林利霏)潑她冷水,說:「我也有預感,白宗祐那傢伙,絕對是個把妹高手,妳!一定是被騙了!」

派瑞絲波曼出新書了…
書上寫:「所謂的渣男,就是爛到掉渣的男人」,「活著的目標只有三件事:騙女人、傷女人、以及睡女人」
「案例A:白先生」「案例B:阿宗」「案例C:Mr.祐」…那不就是白宗祐?這本書被李怡華看了,她心慌慌~~~

已經有女生在罵「白宗祐根本就是一個愛情的騙子,說什麼是培育中的愛情…只專屬於我,只有一條」竟然這女生手中的項鍊,和李怡華的是同一款式…
李怡華心碎了…

李怡華決心在第二次約會時,整整白宗祐,再借機敲詐他,故意讓他花錢,再揭穿他的愛情遊戲!
結果反被白宗祐要求來一場…「輕戀愛」!!

這是一種不用愛到死去活來的峗!

結果李怡華氣到把滾燙的火鍋,燙在白宗祐的小雞雞上…,要「停機60天」嚴盡磨擦運動…不能做小愛愛了…

花是愛 第2集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MXWiOm_ts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