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熟戀人 第14集20120706:袁嘉琳逃婚,去找孟克槐…
14半熟戀人
台視播出 年代重播

孟克槐在準備和黎曉陽去阿里山的物品,叮咚…
打開門竟是袁嘉琳…
孟克槐:「妳來做什麼?妳今天不是要結婚嗎?」
袁嘉琳:「取消了,我不結婚了」「你曾經答應我,如果我有困難,你願意幫助我」
「我現在沒有地方去,你願意收留我嗎?」
袁嘉琳還故意很貼近孟克槐……

程少宇知道袁嘉琳的爸爸(湯志偉)的目的,只是要錢!!
程少宇:「其實你根本不在意跟誰結婚,對不對?你在意的是會不會拿到我這筆錢。」
袁爸爸一直求程少宇金援他,但程少宇說:「你走吧!」「你要我找人趕你出去嗎?」

袁嘉琳故意爆料給吳天涼8卦周刊記者,寫《人氣作家孟克槐暗勾老闆未婚妻,袁嘉琳為愛落跑真相?!》
出版杜杜長樊光耀急得…還讓孟克偉和黎曉陽看「孟克槐王牌變鬼牌」
孟克偉:「這是誰去爆的料?」

袁嘉琳:「我決定放棄一切,好好的跟你在一起」
可是孟克槐現在愛的是黎曉陽耶~~~
孟克槐:「所以妳就設計這一連串的事件,打擊你爸,甩掉程少宇。跑來我這邊綁架我?!太晚了!我們之間已經過去了。」
袁嘉琳:「既然這樣,我們也沒什麼好說的。」甩頭就走
孟克槐:「嘉琳,妳不能現在走!!」門打開,又見黎曉陽陰深深的臉…生氣ing

老闆程少宇叫出版社社長「停止孟克槐所有一切出書計畫!」

黎曉陽:「我昨天打給你的時候,袁嘉琳是不是已經在你家了?」
孟克槐用力抱住黎曉陽說:「我真的對不起妳,她逃婚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妳放心,我會好好處理這件事!」
袁嘉琳有偷看到,很生氣!

半熟戀人 第14集預告http://vtwtv.info/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9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