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熟戀人 第11集20120615:孟克槐找到自己的親媽媽…
11半熟戀人
台視播出 年代重播

原來孟克槐是被媽媽遺棄的孩子…媽媽手腕上有蝴蝶刺青,媽媽在離開前給他看一本書叫《快樂王子》…
然後孟克槐就被送到育幼院

孟克槐還是答應黎曉陽和阿國的請求,到育幼院去演一棵櫻桃樹…
竟然讓程少宇演華盛頓,去砍孟克槐這棵櫻桃樹…
孟克槐就故意讓程少宇砍不到……
「你是一個砍不仃櫻桃樹的華盛頓…」結果,孟克槐自己摔倒了…

一個中年婦女---李玉亞(柯淑勤)來幫助孟克槐擦藥…(她的手上有模糊的蝴蝶刺青??!!)孟克槐看到了。

懷秋:「女人身上有刺青,以前是不良少女,老的時候來當義工,她肯定是來贖罪的…」

孟克槐看到自己遺棄他的親媽媽之後,人怪怪的,他說:「我不需要人陪…」
黎曉陽:「你知道你最大的問題是什麼嗎?你從來不讓別人走進你心裡去瞭解你。」
孟克槐:「你怎麼講得跟袁嘉琳一樣?」

袁嘉琳:「你以前認識的那個天真又無知的袁嘉琳,已經不存在了。」
程少宇:「我不認為過去的袁嘉琳不見了,她只是迷了路。」

黎曉陽跟孟克偉說:「孟克槐看到李媽媽手腕上那蝴蝶刺傷,他表情都變了…」
孟克偉(李沛旭)這是什麼原因,因為孟克槐找到他媽媽了。

孟克槐特別去找李玉亞:「妳這個刺青,是蝴蝶嗎?」
李玉亞愣了一下…
孟克槐:「不管那個孩子是妳什麼人,我想他現在應該過得很好,……」

應釆靈(袁嘉琳的媽媽):「那個男生,是不是讓妳很不開心?」
袁嘉琳:「是我讓我自己不開心。」「我不應該那麼逞強,我寧可他去愛其他的女人,我也不乾脆就告訴他,我只愛他一個。」
應釆靈:「我記得他叫做什麼…孟克槐?」

孟克槐想到他和媽媽做一個結束,他很傷心…忍不住哭了~~~~~
孟克槐:「我們做人要往前看,所以不能一直陷在過去不快樂裡面。」「所以這次見面對我們兩個來說,是最好的結束!」
黎曉陽:「雖然你有一段很不快樂的過去,可是也因為這樣子,你才變得這麼獨特!」
孟克槐和黎曉陽兩個人含情膜膜的看著對方…

孟克槐:「還我一個跑吻,我們就扯平了…」吻黎曉陽的唇…
黎曉陽:「我不記得了…要不然…再吻一次…」
孟克槐和黎曉陽他們亂玩在一起,然後又情不自禁的深吻~
他們正式認定「克槐」「曉陽」是男女朋友了
http://vtwtv.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047

半熟戀人 第11集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24a50eFMdS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