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熟戀人 第9集20120531:孟克槐眼鏡斷了之後,會斷了袁嘉琳嗎?
09半熟戀人 台視播出 年代重播

眼鏡被孟克槐和黎曉陽在床上壓斷了
孟克偉(李沛旭):「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勉強耶~」
孟克槐:「什麼勉強,根本行不通嘛!怎麼專心工作啊?」
黎曉陽:「他沒有那副眼鏡,真的寫不出東西來喔!?」「又是袁嘉琳…」
孟克偉:「那副眼鏡,還是袁嘉琳送的…」

袁嘉琳: 「一份意義大於實際的禮物,妳覺得失去了還找得回來嗎?」
黎曉陽:「我知道妳一直都很想告訴我,妳對孟克槐來說…有多重要!但是我們現在真的沒有時間討論這個事情,他沒有眼鏡,他沒辦法工作…」
黎曉陽:「妳自己活在陰影下,卻不準別人接受陽光,妳這種不叫愛,難怪妳會覺得愛情裡面只有痛苦。」
袁嘉琳瞪禮黎曉陽。

孟克槐心想:袁嘉琳,我受過妳了,從我的腦海走開吧!

黎曉陽不太會開車,但為了孟克槐,她要送酒去找許桑(沈世朋)…
程少宇:「妳為了孟克槐還真的拼命…」決定陪黎曉陽去找許桑,請許桑幫忙孟克槐做眼鏡。

孟克槐:「戴眼鏡寫作,是我的習慣,我改不了…」
李沛旭:「地殼都可以變動,習慣不能改啊?況且…你現在拿著誰的杯子?(在喝茶~)」「黎曉陽的(杯子),你承認吧,你變了!」

黎曉陽和程少宇在山上遇到沈世朋,在請問他「許桑的家在哪裡?」
山路不好走…摔倒「好險酒沒摔壞」
最後黎曉陽有幫忙許桑解決心中對老婆的疑惑…因為下雨,就在許桑家過夜。。。

孟克槐人目前還是住在黎曉陽家,袁嘉琳琳雨來找他…
袁嘉琳去找孟克槐,從後面抱住他,說:「我們真的…不能再像以前那樣了嗎?」
孟克槐:「黎曉陽她隨時會回來,妳放開啦!」
袁嘉琳:「我不在乎!」「吻我~」
孟克槐:「對不起。」
袁嘉琳:「我希望你能繼續被我綁架」(再送給他一副眼鏡。)

半熟戀人 第9集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W7Kw0uRmU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