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熟戀人 第7集20120519:黎曉陽是孟克槐的總編輯
07半熟戀人 台視播出 年代重播

黎曉陽當酒促小姐畢竟時間很短,因為程少宇…
他故意要安插黎曉陽入出版社(現在的老闆=執行長就是他---程少宇)

黎曉陽:「我的能力不比別人差,我可以像其他年輕人一樣領27歲的薪水,只要你願意給我機會。」
出版社社長樊光耀看了有點傻眼
程少宇致電給樊光耀,說:「如果你不錄用了她的話,我就讓她到總公司上班…」

程少宇是有心機的,他是故意讓袁嘉琳和孟克槐產生矛盾

袁嘉琳:「我不懂,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程少宇:「黎曉陽是透過莊社長的面試而進來的,不算公私不分。」「何況她來公司上班又妨礙到誰了?妳為什麼這在意?」

黎曉陽看到孟克槐和袁嘉琳在聊天,就說:「你們兩位先聊了,我先走了…」
孟克槐快抓住:「黎曉陽,妳不是想當我的責任編輯?」「那我們現在就來處理一下…」(他和袁嘉琳聊得不太開心)
黎曉陽:「處理什麼啊?」
孟克槐:「當我的擋箭牌啊~」

孟克槐:「妳別忘了妳是我的朋友,我討厭誰,妳就要討厭誰啊~」
黎曉陽:「你是小學生啊?」「這麼幼稚的話,你也說得出來。」

黎曉陽跟程少宇說孟克槐這個人:「他這個人的腦袋和別人不一樣,我覺得全世界應該沒有人瞭解他。」
「好像哦…」(像什麼?)「外星人啊~」
孟克槐:「上班時間陪著女職員偷閒畫畫,執行長工作內容還真豐富啊~」
程少宇:「輕鬆一點,摸魚的執行長和拖稿的作家,我們彼此彼此。」

電視真心時刻節目錄影上,袁嘉琳:「妳也來了啊~這次不會被孟克槐逼做擋箭牌了吧!?」
黎曉陽瞪一下袁嘉琳那不懷好意的眼神。
袁嘉琳和孟克槐在真心時刻聊天,袁嘉琳刻意讓孟克槐說出他的感情事界…
黎曉陽聽到孟克槐說出一些對前女友的感覺,她心裡覺得很失落,不開心…
該不會黎曉陽也不小心愛上孟克槐,但她沒有知覺吧?!

(被我發現了,他們在高雄大立精品樓下拍攝的街景)
半熟戀人 第7集預告http://vtwtv.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