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熟戀人 第6集20120512:孟克槐對黎曉陽漸漸有感覺了…06半熟戀人台視播出 年代重播

黎曉陽的媽媽姚黛瑋:「妳還一直熊抱人家…」
黎曉陽(蔡淑臻):「我完了~我真是丟臉…」
媽媽:「妳到底跟孟克槐到什麼程度了?」「妳該不會第一次約會就跟人家…親親??」(真的,親了~)

孟克偉(李沛旭):「你知不知道這個事情的嚴重性啊?這可能一發不可收拾的耶~」
孟克槐(路斯明):「我跟黎曉陽?這怎麼可能,我又不是什麼純情高中生,這太小看我了!」
堂哥李沛旭露出一種「誰知道?!」這種詭異的微笑。

黎曉陽被航空公司解僱了
黎曉陽:「明明就有這麼多的空服員,你為什麼就要fire我一個??」「我真的不能失去這個工作,經理…」

孟克槐:「打個電話問候一下快樂樹黎曉陽。」「應該不會誤會我喜歡她吧?」但想想又不打了…「為什麼不是她主動打來,是她主動親我的,難到不該給我個交待嗎?」

黎曉陽現在去當台啤的酒促小姐…
還認識程少宇,
程少宇還想送她回家…

孟克槐來航空站找曉陽…找不到,問韓秀梅:「黎曉陽她不是飛這班飛機的嗎?」
韓秀梅(小8):「她…她被我們不司裁員了…」

黎曉陽累昏了,黎曉陽在醫院的急診室,孟克槐找到黎曉陽:「我要跟妳說話,我再不跟妳說話,我今天晚上又要失眠了…」
又被程少宇看見,怎麼他看中意的女人,都沾上孟克槐啊?!

半熟戀人第6集預告 http://youtu.be/z5O36H-vp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