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熟戀人第5集20120504:誰是灰姑娘,黎曉陽?
05半熟戀人

台視播出 年代重播

袁嘉琳(李維維):「那天,我們在餐廳包廂見面的事,被記者知道了。」
孟克槐(路斯明):「那妳要我怎麼做?」「要我說謊?」

尋找孟克槐灰姑娘的活動…
有記者出來揭露孟克槐,說:「今天這個試穿活動,是個掩耳盜鈴的幌子!」
「是孟克槐用來掩蓋真正偷情對象的爛招。」
記者要揭發真正和孟克槐有曖昧、秘密情人是…袁嘉琳…
但是,孟克槐要黎曉陽幫他…
孟克槐:「對不起,我現在真的需要妳幫忙…」而且那支高跟鞋也確實是黎曉陽所掉落的…

小梅(小8)在一旁看著:「黎曉陽和孟克槐??我怎麼都沒有發現啊?!」

黎曉陽(蔡淑臻):「灰姑娘?!你覺得很好玩嗎?」用她的高跟鞋打孟克槐。

程少宇(Darren):「妳不覺得應該跟我解釋一下嗎?」
袁嘉琳:「那天我們確實在約會,我也覺得對不起你。」「我們解除婚約吧?」

孟克偉(李旭沛):「也許你是喜歡黎曉陽的,只是你自己不知道,做堂哥的我是希望你跟她能談一場戀愛,這樣也許孟克槐會變成比較好的人。」

孟克槐來到黎曉陽的家…跟曉陽媽媽姚黛瑋說:「今天晚上,我要帶她出去約會。」
黎曉陽:「約會?」
孟克槐:「今天以後我們兩個還是可以做朋友嗎?」
黎曉陽:「我們可以好好說個再見啦!」
孟克槐:「為什麼要說再見?我們還是可以做朋友啊~」
黎曉陽:「你為什麼要跟我當朋友啊?」
孟克槐:「跟妳在一起,我會很輕鬆很自在,妳是一個讓妳身邊的人都很快樂的快樂樹!」

黎曉陽是喝醉了還是昏頭了,自己對孟克槐嘟上嘴唇,準備親他??

半熟戀人第五集預告:誰是灰姑娘http://youtu.be/kmvVZWUAQ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