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走向愛走 第9集20120414:任偉要報復孟晶晶的家庭
09向前走向愛走
台視播出、三立東森重播

原來孟晶晶的爸爸曾害慘了任偉一家人骨肉、親人永別…所以任偉也要孟家付出代價。

曾愛行去參加孟晶晶的家庭聚會,在餐廳用餐,正好蕫事長任偉也到來…原來任偉要投資孟晶晶爸爸的建設公司。
孟晶晶的爸爸--孟盛華(李志希)突然問曾愛行是哪裡人…
曾愛行:「我媽是美澤鄉的人…但她已經過世了。」
孟盛華心裡震了一下…
難不成…曾愛行和弟弟曾智行的親生爸爸,就是孟晶晶的爸爸--孟盛華嗎?
有可能,曾愛行和孟晶晶是姊妹?

曾愛行知道晶晶家經濟有問題,他知道蕫事長任偉會去介入孟家的企業,這樣會造型孟晶晶和杜天澤分開…
所以曾愛行主動出擊…
故意露胸,倒貼任偉…推倒任偉。
曾愛行:「蕫事長,你這樣變心的話,我會傷心。」

杜天澤帶孟晶晶去他租的新家,月租二萬八!
杜天澤:「當初我要租這邊的時候,我就可以想到,我們在這邊生活的畫面。」
晶晶很開心,獻吻…「謝謝你,我好喜歡哦。」

晶晶知道家庭快破產了…她也能體會爸爸的辛苦,原來爸爸這麼在乎她…爸爸之所以常常沒有回家,是因為…爸爸根本不愛媽媽,這…晶晶全都了解。她決定和爸爸一起渡過難關。

任偉:「我即將和復華建設孟蕫事長,成立一個公司。你回去研究一下,擬一份備忘錄,還有保密協議。」
杜天澤:「你是不是對我女朋友有興趣?」
任偉:「我剛幫復華建設償還一筆5筆的到期債,所以我可以很直接的告訴你,我對你的女朋友,還有他家的事業,都很有興趣!」

晶晶問:「你們兩個很奇怪耶~你們知道什麼?」
杜天澤:「知道妳家快要破產了。不過還是答應你,不管妳發生什麼,我們都不會放棄妳。」
晶晶:「你想幫我,好幾十億的洞啊~你有錢嗎?」

為了錢,晶晶要做選擇…
晶晶:「我要跟你分手,杜天澤你這個窮光蛋,我們玩完了。」
曾愛行:「妳不是要找真愛?現在妳找到了啊…就是杜天澤。」
晶晶:「我錯了,我現在才發現,當我沒錢的時候,和"愛"比起來,我還是比較愛錢。」

對不起,天澤,我一定要和你分手,我才能救我爸,我才能救我整個家。

向前走向愛走 第9集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nMIBe--P2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