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熟戀人 第2集20120413:妳卻不選我嗎?來來來,給妳一個愛的抱抱!
02半熟戀人
台視播出 年代重播

孟克槐(路斯明):「他(曾孝威)沒有去飯店找妳,妳還不懂嗎?妳已經被甩了!」
黎曉陽(蔡淑臻):「你如果再說我被甩了,我馬上跟你翻臉。」

黎曉陽:「我是孝威的…」手伸出來要跟這個女人握手…
曾孝威(陳亦飛)趕快抓住曉陽的手…,說:「前女友」
這個女人:「他已經不愛妳了,我勸妳早點死心吧!」
原來曾孝威想當這有錢女人的A咖男友,少奮鬥20年…

孟克槐立刻來解救黎曉陽…
孟克槐看了曾孝威之後,說:「我真看不出妳會選上這種男人…」「妳卻不選我嗎?來來來,給妳一個愛的抱抱!」
孟克槐假扮現在是黎曉陽的追求者,現在男友。

孟克槐:「我現在自己都不相信愛情了,怎麼教別人談戀愛,妳不覺得很好笑嗎?」
袁嘉琳(李維維):「只不過是幾句話的簡訊,應該比寫小說還要簡單吧!」

黎曉陽追著仲介商跑…
說:「你明知道頭期尾是我付,貸款也是我繳的…你為什麼把錢給他???我要他把錢都給我吐出來!」
曾孝威叫仲介賣房子,房子卻登記曾孝威名下,竟然賣房子的錢都被曾孝威拿走了…


程少宇(浪花兄弟的Darren):「今天妳和孟克槐見面後,好像心情不太好!」
袁嘉琳:「他只是我的普通朋友,不可能會影響我什麼的…」
程少宇:「他們真的是普通朋友嗎?」

孟克槐的哥哥+經紀人孟克偉(李沛旭,蔡淑臻的真男友):「真的非常對不起…」鞠躬…
出版社老闆:「《沉醉繆思》最終回…寫得實在是太好了!!!」
(那是黎曉陽因算命詹唯中說上輩子是一棵樹而靈感出來的…,孟克槐寫的悲劇結局,男主角車禍死了,把心臟捐給女主角。)

孟克槐:「從現在開始,我們兩個一起走出失戀,迎向新的人生,重新振作。」
黎曉陽:「原來你也失戀了哦!你是因為這樣而寫不出小說結局哦?」
孟克槐:「吵死了人…」

半熟戀人 第2集預告http://youtu.be/3VmAp4qM3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