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 第13集 20120323:戴亦翔昏迷中,賴志明和柯妙麗結婚
13前男友
台視播出 ,年代重播

戴亦翔因為失戀,林春嬌又回去愛前男友賴志明,而現在賴志明又是他同父異母的弟弟,於是…
戴亦翔、賴志明他們去85大樓隔壁的頂樓談判,戴亦翔狂揍了賴志明…然後

戴亦翔去圍牆邊…說:「我得不到的,你也別想得到!」
之後就徵笑後仰倒下,從樓上掉下去了~~~~~~~~~~~~~~~~~~
戴亦翔故意要讓賴志明當殺人兇手…
但竟然有被救起…還在昏迷中。

「人活著有時候真的很痛苦,但是千萬不要為了不愛自己的人死!要為愛你的人活下去…」
賴惠如(志明媽媽)以為兒子推戴亦翔下樓,巴了兒子賴志明。

林春嬌:「我答應你,今天以後不會去見賴志明…我拜託你張開眼睛看看我好不好!」(志明聽到了…)
賴媽媽:「春嬌,我希望妳立刻和志明分手!」

賴志明:「我在問你相不相信我?!?!」
李沛旭(刑警):「你是我兄弟,我當然相信你啊~」「這不是我相信你就可以解決的耶!」「你要是繼續和林春嬌聯絡,他們會把你當成殺人兇手!」

賴志明去找林春嬌,說:「是他(戴亦翔)自己跳下去的!」
林春嬌:「不可能!」
賴志明:「為什麼連妳也不相信我?」

戴亦翔終於醒了,他跟林春嬌說了實話,是他自己跳下去的,他決定讓林春嬌離開,他體會到:人活著總是很痛苦,千萬別為了不愛你的人死,要為了愛你的人活著,帶他離開地獄的人,是泱泱……,他要讓林春嬌去追求她的幸福。

林春嬌又投回去賴志明的懷抱了…不過,現在柯妙麗又有問題了。

柯妙麗:「妳(林春嬌)有比我愛賴志明嗎?如果沒有,現在請把賴志明讓出來…」
然而,柯妙麗因為之前和賴志明酒醉上床,而懷孕了…
柯妙麗跟賴志明說:「我現在就去把小孩拿掉,那從今以後我就跟你一點關係也沒有了!」「這樣你就可以跟林春嬌,永遠快樂的在一起了…」
林春嬌也聽到了…

賴志明直接打電話給林春嬌,說:「我不過去了,我決定…跟柯妙麗結婚。」
前男友第13集預告http://youtu.be/BkHUxyZ7CW4?t=8m59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