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走向愛走 第3集 20120304:孟晶晶記憶回復了! 台視首播 三立、東森重播
03向前走向愛走劇照
失去記憶的孟晶晶,還被未婚夫控制行動!她突然很有自覺聯絡曾愛行,但沒見到曾愛行,而是見到杜天澤,這男人,她好有感覺~

房仲老闆任偉(楊一展):「我等不到明天了,我現在就需要妳。」「妳的身體」
曾愛行(陳怡蓉」:「你需要我的什麼?」「??」

房仲經理張伶俐(胡小禛):「曾愛行才剛出社會沒多久,又沒什麼經驗,沒什麼歷練…」
任偉:「為什麼要把事情想得這麼複雜?」
張伶俐:「畢竟這種事情,我比較有經驗…」手指畫過任偉的身體…挑逗他!

曾愛行終於和孟晶晶好好說到話了
曾愛行:「我是不知道妳到底看上他什麼啦!杜天澤這個人嘴巴壞、不可靠!反正這四年來他都沒有交女朋友」。
孟晶晶:「所以你們…(有交往?)」
曾愛行打一個╳!「絕對不可能,我曾愛行寧願去伺候一個有錢的王八蛋,我也不可能去照顧一個沒錢的窮光蛋!」

曾愛行:「怎麼辦啦!晶晶怎麼樣都想不起來我們是誰!你想辦法嘛?你不是律師嗎?」
杜天澤:「她失去記憶,我會比你好受嗎?」

孟晶晶看到山崖、大海,她差點被車禍,杜天澤保護她,她記起來了…
孟晶晶:「我記起來了,可是不知怎麼跟你說…或許你已經變了…」
杜天澤抱住晶晶,說:「無論是現在這個妳,還是以前的膽小鬼,我都喜歡!」
向前走向愛走 第4集預告:http://youtu.be/s0SmizBzVBY?t=7m2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