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 第9集 20120224:賴志明和柯妙麗上床,卻還是愛著林春嬌 台視播出 年代重播
09前男友
林春嬌差點被Fiona設局,差點被強暴,是賴志明救了她…
但Fiona趁機拍下賴志明在床上安慰林春嬌的畫面,就用簡訊傳給戴亦翔…
戴亦翔誤會了,但經賴志明解釋之後,他還是生氣:「為什麼第一時間不告訴我」,我才是林春嬌的男朋友啊~

而林春嬌竟然完全不願意告訴戴亦翔這件強暴風雲…
戴亦翔很生氣…「Diana, 妳記得妳答應過我,永遠不欺騙對方?」
林春嬌愣了~~~~~~~~~

賴志明的死黨同時也愛著妙麗:「是你把事情搞得很複雜,賴志明,有種你就愛到底,你沒有種就不要去愛!甘脆一點,不要搞什麼中間模糊地帶!」

李沛旭:「你不過發現你自己,在春嬌的愛情世界當中 ,你是個旁觀者!」

而戴亦翔也很不滿林春嬌這樣瞞著他…
戴亦翔:「我知道你是為我好,但是妳知道嗎?妳愈是這樣愈讓我覺得…好像在這段感情中,只有我一個人在演獨角戲!」「我不可能這麼輕易放棄我們的感情!」

戴亦翔趁機公開他的決定,對賴志明和家人說:「我跟Diana準備要結婚了!」

賴志明聽了很痛苦,打電話給林春嬌:「我已經告訴妳我一定會放手的,這就是我要付出的代價,我真的很希望妳可以幸福,可以快樂,但我發現我真的做不到,我覺得祝福你好難好痛~沒有一個人可以習慣失去一個人 ,妳知道嗎?林春嬌…」

但是,賴志明喝醉了,他…

怎麼辦?賴志明竟然和柯妙麗上床了…
妙麗幸福而慵懶得對賴志明說:「早安」
原來賴志明一時之間,把柯妙麗當成林春驕,先是親吻,後來就這樣做到床上去了~~~~~

柯妙麗:「我要你喜歡我!」哭著對賴志明說…
賴志明:「或許我們可以試著交往看看。」

另外,戴亦翔又有一個新計謀,他要爆料,賴志明是戴蕫的兒子!
前男友 第9集預告 http://youtu.be/x56CCrVHi-M?t=8m12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