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 第7集20120210:戴亦翔故意弄賴志明 台視播出 年代重播
07前男友.JPG
戴亦翔:「雖然我不知道妳為什麼心情不好,可是我只想讓妳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在妳身邊。」
林春嬌心裡確定她是愛著賴志明,可是…她還是感動亦翔對她的愛…

林春嬌:「其實我一直想要有一個有安全感的愛情。…可是現在亦翔學長給我了,所以我更不能辜負他…」
蔡小z:「就算妳愛的人是賴志明,也一樣嗎?」

賴志明:「自從我接這個案子,妳就極力反對我,先說我沒有能力承擔,現在妳又說妳有不好預感,我想問題不是出現在Let's See上面,應該出現在我賴志明上面吧!?」
賴志明氣到轉身離開林春嬌…

但是,賴志明出包了…這是戴亦翔早就能預料的事,他是故意叫賴志明做這閣案子的。

記者問:「我想請問你一個問題,我們剛接獲最新消息,Gold Move爆發財務危機,現在公司資產及旗下專利技術,都遭到法院申請假扣押了…這件事情,Never Land知道嗎?」

戴蕫(戴亦翔的爸爸,也是賴志明媽媽的男朋友。)問:
「當初是誰指派你這個搞不清楚狀況的人,來負責這閣案子的?」
戴亦翔在竊笑…
賴志明問戴亦翔:「你為什麼要弄我…」

賴志明直接在公司內宋少卿問:「你為什麼這麼做?你為什麼要陷害我?」「還是你背後有人指使你這麼做?(戴亦翔)」
林春嬌大概猜得出戴亦翔的心思…

不過,賴志明和戴亦翔去打撞球,他們和撞球的一群混混賭10萬,打贏了,他們都見識到雙方的本事,賴志明和戴亦翔暫時化敵為友,互相佩服!!

戴亦翔實無法確定林春嬌對他的愛…他借酒澆愁…
戴亦翔:「那妳愛我嗎?」
林春嬌:「我愛你。」戴亦翔:「我也愛你。」不過…戴亦翔也心裡有數,知道林春嬌並不是真的愛他!
而賴志明"祝福"林春嬌…
林春嬌聽到賴志明的祝福,她心想…"我原本是希望要聽到你的祝福,可是我錯了!我沒想到這祝福我聽了之後,竟然…有點「痛!」"
前男友 Ex-boyfriend -第7集預告http://youtu.be/zu4FXkl9oJ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