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金女王 第16集 20110930華視播出 壹電視:高級看護林楚曼,伊嫻和唐禹哲上床了?
16集拜金女劇情照.JPG

現在林楚曼成為超級富豪(還想去火星開發新資源的富豪)的特助=特別的私人助理
耿蕫(耿德基,顧寶明):「等一下我們就去吃brlunch,妳看怎麼樣?」「走,吃飯去!」
楚曼:「好哇!我最愛brunch了!」

去了發現,原來是去菜園拔菜…
楚曼只好假意的說:好有趣哦!我從來都沒有這樣的經驗…

然後又是老阿伯的聚會
阿伯1號:她是那個…楚曼?她上過電視耶…「妳認識鳳飛飛嗎?」
另一個阿伯2號是陸一龍…
楚曼:不認識!

不過楚曼耳濡目染,也適應了耿德基的打坐、種菜、毛巾操、看《老人與海》的生活了!

路伊嫻她暫時離開了家豪的身邊,去她一個老師的家,現在正開民宿
發現她竟然躺在這個男人--唐禹哲的懷裡,被他抱著…(來原是李海喝醉酒上錯床啦!)
「啊~~~~~~~~~~~~~~」
伊嫻丟向他,怎麼在這裡??
李海(唐禹哲):「要忘記一個男人的好方法,就是趕快找下一個…」

小提琴家Justin(蔡家豪)和mv導演好友 柯麥隆,現在正在一場慈善的場合
記者:「耿蕫來了…」「真的假的?」「他很久沒出席公開場合了」
小炳:「我們真是太幸運了,自從他太太死掉後,他就再也不出門了…」
耿蕫下車…然後林楚曼也隨之下車。

花花和陸君明這兩個模特兒也爭相見耿蕫…「那是林楚曼?」「我不相信…」
蔡家豪也看到了…

耿蕫指著蔡家豪:「他是妳朋友?」
楚曼:「也不算是啦!」「他是我以前房東的弟弟,我也沒很熟…」
Justin蔡家豪:「我和楚曼…從我在巴黎留學就認識了,她差一點…入了我家戶口,變成我們蔡家人。」
(楚曼很驚訝家豪說出實情)
楚曼:「蔡家豪,你到底在幹麻?」
家豪:「我希望妳醒醒!」「妳知不知道別人在妳背後說什麼? 」
楚曼:「愛說什麼就說什麼,我一點也不在乎!」

名模花花和陸君明故意撞了楚曼一下,楚曼摔到了…耿蕫的藥盒掉出來了…
花花:「我的天啊?這是什麼?」
陸明君:「我知道了,週刊說你們在交往,我看…妳是高級看護吧!」
蔡家豪看不下去,衝下去幫楚曼整理包包…
拜金女王-第16集預告 http://youtu.be/LgrGtAP9J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