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金女王 第12集 20110902華視播出 壹電視:蔡家豪想休辱楚曼,楚曼上吊自殺

12劇照.JPG  

楚曼(熊黛林)去參加華威娛樂所辦的慈善音樂,去當女僕…遇到蔡家豪(吳建豪),他現在竟然是從法國載譽歸回的新銳小提琴家Justin賈斯汀!

蔡家豪竟然邀請林楚曼?他說:「我捐兩倍,一千萬,給林楚曼…」楚曼一時覺得好爽!蔡家豪現在有名氣了,他還邀我…

原來蔡家豪在晚上在遊池畔辦了燭光晚餐…林楚曼 爽!

「妳來了…來吧」 楚曼很高興得想坐下,家豪說:「不是妳!」

是伊嫻!!!!!!!!「妳怎麼會在這裡??」原來是蔡家豪和伊嫻(江雨晨)的晚餐,而林楚曼是來當女僕的…

楚曼不小心打翻咖啡弄到伊嫻的身上,家豪趕快去看伊嫻怎麼樣了…

家豪:「林楚曼,妳故意的!」 楚曼:「我有提醒過她啊~~」

家豪:「向伊嫻道歉!不止道歉,請妳把伊嫻身上潑到的地方,都、擦、乾、淨!」

楚曼聽了之後,人走進去游泳池中…

家豪:「妳在幹什麼?」

楚曼:「這難道不是你想要看到的嗎?特地叫我來這裡,羞辱我!」「現在你高興了嗎?」

家豪被楚曼說得很不舒服,也很不安…

家豪趕快去看伊嫻,說:「妳沒事了吧?妳不能再為我受傷。」

 

家豪和伊嫻的好友--柯麥隆(大嘴巴懷秋)問:「當初(這兩人在法國)發生什麼事?伊嫻為何突然耳朵聽不見」(原來伊嫻右耳聾了)

「你們怎麼又會突然在一起(成男女朋友)?」

這兩年在法國,伊嫻為了家豪,右耳得到神經性中耳炎,就…家豪因為心裡很愧咎,就和路伊嫻在一起了。

 

經紀人peter彼德(那維勳)來找楚曼:「寶貝,我幫妳帶宵夜來了…」

竟然看到楚曼上吊自殺,雙腳晃啊晃~~啊~~~啊~~~尖叫~~~~~~

沒有自殺啦!是楚曼在練單槓,練手臂肌肉,她雖然被家豪羞辱,但她想那是因為家豪愛她深所以恨也深,她重拾信心,她要追回家豪。

 

楚曼又來死纏著家豪,纏得好!這一次,她去當venus的莎夏的助理,因為莎夏要和家豪拍新音樂專輯的mv,楚曼要找機會和家豪說清楚。

家豪:「我沒有必要給妳五分鐘,因為我一聽,就知道妳想要說什麼!」

楚曼:「家豪 ,我已經不是兩年前那個林楚曼了!」

家豪:「是嗎?我也不是以前的蔡家豪了。我不會再讓步」

 

敗金女王 第十二克拉預告http://youtu.be/1DZSyuS2h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