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決定愛上你 第18集 最終回 20110814台視播出 三立重播:林曉如找到父母,又和宋杰修再婚

18醉後最終回.JPG  

林曉如陪好友蔡孟均(鍾欣凌)生產,看到一個項鍊,那裡面照片就是林曉如的爸爸和媽媽

宋杰修:「蔡孟均,妳為什麼不找一點生孩子,妳知不知道我跟曉如找得很辛苦!」

蔡孟均:「你以為生小孩是上廁所,蹲一蹲就有感覺哦!」

 

蔡孟均:「我跟你說,等到他們找到那 雄哥,就可以找到曉如的親生媽媽了」

林美秀(百變廟婆):「什麼 雄哥」

孟均:「是當初拆散曉如他們母女兩的壞人啊~」

林美秀愣了一下,難不成林美秀是林曉如的媽媽?

 

莊武雄(沈孟生),烏鴉幫的元老級,在業界素有 鴉王 的稱號,為了怕仇家尋仇,所以雅哥出入一定帶保鏢,要見雄哥,簡直比見總統還難。

林曉如和宋杰修被打被k就是為了要見雄哥,卻也見到了林美秀。

 

宋杰修:「如果不是妳那勇往直前的山豬個性,和那令人無法抗拒的山豬魅力,讓我甘願一輩子,一輩子被妳虐待。」

林曉如:「你怎麼有辦法這麼帥啊?」

「你不是一直很好奇在渡假村發生什麼事?」(就是明明宋杰修是和林曉如上床,但醒來竟然調包成唐艾薇…)

「想不想重溫美麗的時光?」

宋杰修當然想啦,:「我去買單。」

 

牧師:「宋杰修先生,你願意娶林曉如做為你第二任百分之百、真正的妻子嗎?」

宋杰修:「我願意。」

牧師:「林曉如小姐…」

林曉如:「我也願意。」「我願意讓宋杰修成為我如假包換的老公。 」

開始親吻新郎新娘…

 

有人來送禮了,「請問是林曉如小姐嗎?這個時吳昊老師為妳畫的」(一隻山豬…)

林曉如問宋杰修:「哈哈哈~~所以63萬為了就是買這幅畫,然後讓自己傾家蕩產?」

宋杰修:「是啊~是啊~」

林曉如:「哈哈~你有看過發火的山豬嗎?」

 

最後決定愛上妳 精釆大結局第18集預告http://youtu.be/YYLOGUBMMu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