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金女王 第9集 20110812 華視播出 壹電視:楚曼想要接受蔡家豪的真愛,卻又騙了他

09集拜金女王劇情照.JPG  

就在林楚曼的生日,嚴凱銘不能陪她,楚曼又看到那個把她丟在育幼院的媽媽劉瑞琪,竟然可以愛護著別人的女兒莎夏…她好傷心 ,就算現在被嚴凱銘包養,她也要去 朝南市場,找蔡家豪…

林楚曼另外還想去找親生媽媽劉瑞琪…私下拜訪莎夏家

她跟劉瑞琪說,她媽媽已過世,故意拿出一個髮夾,說:「這是媽媽留給我唯一的東西。」

劉瑞琪看了,心被刺了一下…

楚曼:「伯母,妳好像對這個髮夾,很有感覺,該不會…妳之前有見過吧?!」

劉瑞琪不想認楚曼,很傷楚曼的心,連和楚曼吃馬卡龍的蛋糕也不願意。(因為她早已被嚴凱銘收買,不要認,以免以後被記者寫林楚曼的醜聞…)

 

嚴凱銘知道楚曼的身世,也知道她去見親生媽媽,就對她說:「妳以後的行程,就必須經過我的同意,不許再失控了,如果讓這些醜聞傳了出去,會影響我們兩個關係。」

 

而蔡家豪正好在這家飯店拉小提琴,又正好見到林楚曼,他說:「妳真的快樂嗎?」

楚曼:「你怎麼會在這裡,你趕快走…我快嚴總沒走遠。」

家豪拉著楚曼:「過這種生活幹什麼?走!」「告訴我,告訴我妳過得很好?」「當初我放走妳是對的?」「我以為我再看到妳,妳會是笑的,如果像現在這樣妳不會笑,那當初我就不應該放手!」

 

愛著家豪的伊嫺(江雨晨)來到朝南市場了…Leo哥很怕伊嫻發現家豪和楚曼的感情很好,一定會出事。

 

楚曼願意接受蔡家豪,和他同遊海灘

家豪:「妳願不願意…再一次相信真愛? 」

楚曼微笑了…但她還是要離開蔡家豪

 

但嚴凱銘抓到這兩個人了,嚴凱名說:「有一些無知的人,就是有給他一點警告,他不知道他家的市場,有一天還是有可能初拆。」

「更有可能的是,一個音樂家的手,會不小心碰到一些意外…」

嚴總就是要懲罰蔡家豪…竟敢碰我的女人…

 

楚曼想擋住嚴總修理家豪,就說她來處理就好了,就假意送家豪手錶,然後叫家豪走,家豪不走,就跟飯店經理說家豪偷走嚴凱銘的錶(楚曼故意栽贓家豪,讓他放手 「以免嚴凱銘傷害他。」

拜金女王 第九克拉 預告http://youtu.be/k4zOkVHnn7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