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決定愛上你,第16集,原本是喜歡,宋杰修要和林曉如再次訂婚,卻又樂極生悲。

就在幸福爬到最頂端的時刻,莎曼珊竟從樓梯上摔
了下來,最意外的是,種種『證據』顯示,曉如就是害莎曼珊摔下的『推手』!曉如自責難過, 曉如決定聽從爍懷的建議,為了杰修好,做了一個沒有選擇的選擇…暫時離開杰修,和耿爍懷暫時在一起。

17集醉後劇情照.JPG    

醉後決定愛上你 第17集 20110807 台視播出 三立重播:林曉如決定和宋杰修分開前的小幸福…

宋杰修和林曉如去兒童樂園玩…

林曉如私下曾對耿爍懷說:「我曾經覺得我是宋杰修的後盾,但現在我的存在是他痛苦的原因,我現在唯一的打算就是…安靜的…從他生命中消失。」

耿爍懷:「跟我回美國,美國夠遠的了吧,遠到讓她找不到妳…」

林曉如:「我相信,宋杰修有一天會找到屬於他的幸福。」

 

小八是遊樂園的行銷人員,邀請宋杰修和林曉如玩碰碰車:「兩位可愛年輕的爸爸媽媽,有沒有興趣參加我們的情人節碰碰車大賽?」小八以為前面的小朋友是宋杰修他們的…

宋杰修:「不用了,這孩子不是我們兩個的…」

小八:「今天冠軍獎品,就是這兩台車子耶~」 

林曉如:「好!我們就參加了!」「你這麼有把握?」

宋杰修:「我不會讓妳受傷了,而且我們一定贏!」「當然,每次只要我們兩個在一起,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難到我們!」

小八:「誰先投進最後一顆球,誰就是今天冠軍得主。」

 

雖然林曉如和宋杰修玩得正樂,騎木馬時…她做了一個決定:「宋杰修,從明天開始,你的生活會有一點小改變,你會發現少了一個人陪你吃飯,叫你起床,跟你吵架…」「也許你會有一點荒、有一點不習慣,但這只是暫時的…」「有一天,笑容還是會回到你的臉上,就像現在這樣…」

宋媽媽samantha還在昏迷中…

宋杰修:「妳一定要趕快起來…好不好,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辦法跟小如在一起…」(因為杰修現在也是逞強自己來快樂的面對小如。)

「我希望能夠綁架住曉如的心,讓她永遠都不要離開我…」宋杰修找不到林曉如了…

 

耿爍懷將會帶林曉如出國去!

醉後決定愛上你-第17集預告http://youtu.be/nIQf1S-nDJUhttp://youtu.be/AmEgA0-VAw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