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的完美男人第11集水管土豆視頻http://youtu.be/WxkFxqRbQ-c

玩美男人第10集最後,楊凱中要幫言鐵男隱瞞真實身份,但條件是---叫言鐵男搬離沈若薇的家… 言鐵男答應了!

我的完美男人 第11集 20110701 台視播出三立 重播:倩倩kiss親了言鐵男,沈若薇看到了 11倩倩鐵男.JPG  

沈若薇問melvin楊凱中:「是你交待醫院不給我走的吧?」

melvin:「對啊~不要連一點機會都不給我…」

郭部長給byran言鐵男簽《淬煉系列代言人同意書》,說:「這代言人是要"自然的",不能經過 改造 和 整型…」

鐵男嚇到了…

 

倩倩karen吃酷了,對melvin說:「這些公文放在你桌上好幾天你都沒有簽,為了照顧沈醫師,你都忘了自己的身份…」

melvin提供公司員工服利…「從現在開始只要我們員工在特約的整型診所整型,我們會提供兩萬元的補助!」

karen:「你真的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melvin:「妳注意妳說話的語氣哦~(我是老闆耶!)」

 

bryan言鐵男:「我在鄉下有一個朋友,她有一個很愛她很愛她的未婚夫」(言下之意在說"倩倩")

karen倩倩:「你說的那個朋友,對你很重要…」(其實倩倩早就知道bryan就是鐵男…)

 

沈若薇打了鐵男手臂一大下,痛痛痛!!

沈若薇:「我知道你心裡一直有倩倩,你不用一再的提醒我,可不可以…」

鐵男:「妳火氣這麼大,妳吃了炸藥哦?」

沈若薇:「我一個晚上沒有回來,你連問都不問一聲…」

鐵男和沈若薇一起出門,看到karen倩倩,倩倩回復成以前在吳美村的村姑造型

沈若薇:「妳今天感覺很不一樣!」

倩倩:「要跟bryan出去,當然要打扮特別一點!」

倩倩帶bryan回去吳美村見爸爸,

爸爸說:「年輕人笑起來要穩重一點…」

倩倩:「那鐵男哥笑起來也很可愛,你怎麼就不覺得他不夠穩重呢?」

爸爸火大了,開始要談鐵男的事…

 

沈若薇也和melvin約會,

沈若薇說:「那時候我初戀男友搬家,託他(楊凱中)拿一封信給我,沒想到他竟然沒有拿來,害我以為男友不告而別…害我傷心了好久!」「我還真希望哪天能遇到他,我要好好教訓他,讓他知道"受人之託、忠人之事"這八個字怎麼寫的…」

melvin…都不敢在說話,因為他就是楊凱中,只是沈若薇還不知道!

 

沈若薇當著melvin的面對言鐵男說:「我看時間還早,不如今天晚上就搬吧!」

鐵男:「妳要我今天晚上就搬出去?」沈若薇逞強的答應!

11倩倩鐵男2.JPG

沈若薇心想:上帝讓我在這個時間遇見你,只是要讓我有徹底死心的機會嗎?

倩倩主動親吻bryan(言鐵男)了…而沈若薇 看到了!

我的完美男人 就11集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