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 中視第10台晚間10點00分 或 重播 28台禮拜日六4點

以往王心凌總是演超級甜心的甜蜜女孩,甜蜜得冒泡,不過現在這部《美樂加油》王心凌算是突破以往形象,查美樂是一個超級能幹到會燒焦(臭灰乾)的輕熟女,同事總是叫她美樂姊,而她是公司的萬能、全能總幹事。這真是一部勵志的偶像劇。

美樂加油 第1集 中視20110605播出,八大重播

水管影片第1集 http://youtu.be/GBw-JHE50aU

「這是妳的英文作業…」、「這是妳的上台報告」、「這是妳兒子要的電腦程式」、「這是妳要的顧告名單…」

「謝謝美樂姊…」、「謝謝!」01查美樂.JPG  

查美樂會這樣萬能,不是天生的,她10歲也是整天只看電視的痴呆女孩,可是當她聽到父母離婚,只想要哥哥,卻不想要她,她…好怕變成被遺棄的小孩,從此,她就振奮,努力自己,成績考第1名,對鄰居好,有禮貌,做家事…後來父母離婚了,媽媽劉瑞琪還是帶著她(哥哥是爸爸教養)…

「對小美樂來說,跟拋棄比起來,父母離婚又算得了什麼…」於是美樂又更振作,通過各項檢驗和考試、檢定、證照、執照,什麼理財、保險、理賠、資訊、護理、汽車修護、禮儀師…

連男朋友 韓以風 (施易男)也是因為她應用這些專業技能而認識、而交往…而且因為男朋友說喜歡麵包店幸福滋味,美樂又取得了丙級烘焙執照,還申請營利事業登記,店名:樂風幸福麵包坊! 而美樂為了這個麵包坊,她辭掉原本的公司(公司太傷心了,沒有美樂,公司會倒掉~)

 01美樂以風以烈.JPG  

韓以風個性溫和,脾氣很好,是個美術老師。

他弟弟 韓以烈J-King(賀軍翔)就是一個人人為他的超級大惡魔,他是個唱片製作人,個性超龜毛,做人超機車,說話超直接,超難搞,不怕得罪人。美樂自以為貼心而得罪了以烈…讓以烈看到舊照片想起「他的女友勾引了他的爸爸,害他媽媽婚姻不美滿,引狼入室」的過去悲劇……

01美樂哥哥.JPG美樂已經租了店面、裝潢、買了機器…都已經要付尾款了,可是…美樂的哥哥(張善為)欠地下錢莊錢,去拜託她媽媽,把美樂的200萬都領光光…那她的麵包坊怎麼辦??那錢是她和韓以風多年存下來的錢耶~~~~~~~~~~~~~~~~~~~~~

韓以風願意和她面對問題,但他弟弟韓以烈怎麼樣也不借半毛錢給他們!

「不行,我查美樂的人生中,絕對沒有放棄兩個字」美樂決定去「盧」以烈,讓以烈可以借錢給她們。「自尊心算什麼啊~又不能幫我繳帳單,只有那自大幼稚的人,才會把自尊心當作逃命的借口。」

  01何言劭兄妹.JPG  而麵包食品業餐廳龍頭何言劭兄妹,何董的妹妹也是王心凌演的…因為何言劭認為妹妹(沁)的男朋友不是正人,不准她們再交往…

插曲 王心凌 - 黏黏黏黏 完整版MV

詞曲:王心淩 咖啡店坐在我後面的這對男女一樣一起已經坐了整個下午從交換禮物到肩並肩坐在一起從這裡聊到那裡又聊到哪兒去我不是故意注意是不小心聽見不小心抬頭看見玻璃的畫面看見男孩­為女孩拭去眼角淚珠女孩在男孩肩上露出甜蜜的微笑愛呀伊愛,愛愛愛 OH愛呀伊愛,愛愛愛呀伊愛,愛愛愛 OH愛呀伊愛,就是這麼簡單愛咖啡店坐在我後面的這對男女一樣一起已經坐了整個下午從交換禮物到肩並肩坐在一起從這裡聊到那裡又聊到哪兒去我不是故意注意是不小心聽見不小­心抬頭看見玻璃的畫面看見男孩為女孩拭去眼角淚珠女孩在男孩肩上露出甜蜜的微笑愛呀伊愛,愛愛愛 OH愛呀伊愛,愛愛愛呀伊愛,愛愛愛 OH愛呀伊愛,就是這麼簡單愛不做什麼只是在咖啡廳待著愛的小豆芽一寸一寸往上長著就你陪著我我陪著你就簡單愛著像牛皮糖一樣黏黏黏黏 黏黏黏黏愛呀伊愛,愛愛愛 OH愛呀伊愛,愛愛愛呀伊愛,愛愛愛 OH愛呀伊愛,就是這麼簡單愛

美樂加油 第2集 20110612中視播出,八大重播

韓以烈提出要美樂要參加全國麵包比賽得冠軍,才願意借她100萬!所以美樂發現做麵包的問題在於「水」,她要去南庄取水,而以風告訴她,弟弟家附近有個百年古井是甘泉!為了把井水掏出來,她掉進古井裡去了…因為古井就在韓以烈J-King家附近…

以烈J-King怕美樂會變成七夜怪潭的貞子女鬼來復仇,所以…勉強的去救她,因為美樂的腳扭傷了,以烈還幫她挑水、背她回家…

麵包比賽開始了…主辦的公司 何言劭來台灣舉辦這個比賽,看到了查美樂,長得真的超像他妹妹--沁!

何董:「為何妳會選擇土司呢?」

美樂:「因為它耍不了花俏!最能吃出烘焙者的心意與誠意」

現在我們要頒佈第一名…那就是…大川麵包…特別獎樂風幸福麵包的吐司,是難以忘懷的味道…(何總還想請美樂進入他的團隊,但美樂拒絕了,她要和男朋友以風開一家很幸福的麵包店。

不過美樂還是開了店了,應徵門市人員前台服務人員…02張家寧小小彬.JPG  

「你們是在找人嗎?你放心,我算帳和招乎客人能力都很強!」

這位女服務生的弟弟是小小彬,正被人虐待…「住手!我弟做錯什麼,妳要這樣打他?」

這位胖女人:「小小年紀不學好,學偷東西,我在教訓他!」

韓以風制止:「夠了!別太過份了」

02以烈前女友.JPG   

韓以烈J-King的前女友出現了…「好久不見了,你會生我的氣嗎?我只是…」

以烈J-King:「妳會不會太高估自己了?妳該不會以為我會說…好久不見、最近好嗎,這種鬼話吧!」

前女友只是來說以烈的爸爸,很想念以烈全家人…

韓以列半夜叫查美樂送土司…「你這個人是虐待狂啊,明明還有這麼多土司…」

因為以烈只吃"土司邊"…其他的餵豬餵狗都沒關係!還叫查美樂可以出去了,別在這邊妨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