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8集 最後決定愛上你 水管影片:http://youtu.be/dMLV1Bx3_yM

醉後決定愛上你 第8集 台視20110603播出:林曉如好像懷孕了

宋杰修手機上和唐艾薇的合照,他說:「這張曾經存在的證據,已經不需要了。」,他要刪除掉。

林曉如阻止他:「只要心裡還存著不甘心,就還不到放棄的時候」「宋杰修,你已經甘心認輸了?」

 

唐艾薇突然來找宋杰修…08艾薇杰修.JPG     

宋杰修:「妳幹麻來啊?我們已經(分手了)…,酒味好重啊…我們已經結束了」 (艾薇借酒裝瘋,以假醉,真獻身!)

艾薇:「我不管啦!」衣服脫掉,把宋杰修推上床,霸王硬上弓。

 

飯店的奧客+新主管-- 宋新妮(之前林曉如曾冒犯她,請見第1集)08宋新妮林曉如.JPG

宋新妮:「妳還有臉回來上班?」「服務不周,以下犯上!」

林曉如:「我……」

宋新妮全身貼在宋杰修身上,林曉如阻止,林曉如說:「走開啦!狐狸精!」

宋新妮叫林曉如幫她擦鞋,否則「看是林曉如要走,還是好朋友大肚婆蔡孟均要走…妳自己的飯碗就快不保了,還想當救世主啊?」

林曉如只好蹲下去幫她擦鞋。

 

蔡孟均:「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啊!妳這個多疑的症狀,很像是孕婦才會有的,林曉如。」(宋杰修聽到了…)08林曉如懷孕.JPG

蔡孟均:「阿小如也不知道為什麼,她平常很節儉,她居然叫我把這件襯衫丟掉…原因是少了一顆釦子。」

宋杰修一看,正是那天小如和他上床穿的那件襯衫,少了一個鈕釦,是宋杰修猴急是扯掉的…

宋杰修還是想不起那天晚上到底發生什麼事,明明就是他和林小如上床,怎麼會變成唐艾薇呢?

 08林曉如懷孕2.JPG

林曉如:「到底該怎麼辦啊?我只希望小孩可以好好的!」蔡孟均幫忙噓,小聲點。

宋杰修偷聽到…「什麼,小孩??」

林曉如嘔吐,宋杰修也聽到,他認為:「那天晚上我肯定是跟林小如…做了什麼(上床)!」

宋杰修直接問林小如:「妳是不是怎麼了?我是說妳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