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三年3班家政課縫海綿寶寶布娃娃的時間,家政老帥教回針手工縫線技巧之後,同學就直接拿出海綿寶寶的布塊半成品來縫合了。所以…上課時間,和同學互相研究怎麼縫得好,順便聊天,是很正常的事。

「喂!一年級來一個混血兒,眼睛藍藍的,咖啡色的頭髮,好帥~」

「可惜才一年級而已,看起來才160幾公分,是可愛而已,就身材上,還沒有到帥啦~」

「等一下下課,借機走去一年級那棟上廁所…」

「哼!再帥也沒有我們阿今帥~ 阿今,妳真的又帥又可愛耶~」嘉吟 靠在雲今的肩膀說。

「妳的頭別突然靠過來,差點害我被針刺到了…」雲今皺起眉頭,專注的縫海綿寶寶的手。

「阿今好專心的樣子,臉頰鼓鼓的嘟著,好想捏妳~」嘉吟 繼續說,她是一個154公分高,嬌小略胖的淘氣女生。

「那個混血兒長得是蠻好看的,可惜太文弱,是隻肉雞。」星奇說。

「你這個娘娘腔,憑什麼說人家弱雞啊?」

「憑我的拳頭」星奇鎮定的說,「昨天是我救了他。」星奇秀出他手臂肌肉,全班都知道他雖然娘娘的,但手腕力全班男生都贏不過他。「詳細情節請問雲今…」

「雲今,到底什麼事啊?」「阿今,我想知道啦!」

「星奇,你這大嘴巴,真的很8婆耶~」雲今不耐煩的說:「他不過是我鄰居而已。」

「啊~~這麼好哦!可以和混血兒住在同一棟…」「哇!那妳早就認識他了嗎?」

「無釆(可惜啊~) 你是個男人婆,要是像我這般的長髮正咩就好了。」心萍撥一撥她柔亮的長髮。

「妳怎麼這麼說?我妹也是長髮正咩啊~而且她還比妳小3歲,同樣的,和混血兒是鄰居。哦!對了,他只有1/4是美國人,3/4是台灣人。」雲今沒好氣的輕聲回嗆。

「妳妹?妳妹是長髮啦!正嗎??我倒覺得妳比較好看耶~好啦!不說妳妹啦!我好奇那個混血兒…你們有多熟?」心萍問。

「我帶他去上幼稚園啊~還和他躺在一起睡覺啊~小時候也一起洗澡過,羨幕吧?」雲今說。

「啊~啊~太幸運了啦!」「怎麼這麼好康?」傳來悉悉啐啐的羨幕驚聲。

「天阿~阿今,我這麼喜歡妳,妳竟然和別人,而且是男生洗澡睡覺??」嘉吟一直拉扯著雲今的制服,故作撒嬌。

「別亂拉啦!等一下鈕扣掉下來,怎麼麼?」雲今把嘉吟的拔開,「就跟妳說是幼稚園嘛!」

「我可以幫妳縫啊~反正現在是家政課嘛!而且可以對著妳的胸前縫鈕扣,oh my god!」嘉吟說。

「三八」雲今丟了兩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