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熱啊~我要去合作社,有沒有人要跟我來啊~」雲今流了滿身大汗,才剛上完體育課…

通常女生體育課很怕晒太陽,大都做完健身操,跑完操場兩圈之後,就躲在樹陰下聊天,不然就是看等一下要考試的科目;但雲今常和幾個比較愛運動的女生,或班上的男同學一起打球,其實以國三女生來說,約163公分,算中等偏瘦身材,打籃球也沒有打得很好,不過倒跑得蠻快的,她很把握在讀書壓力之餘,能有運動的時間。

「走吧!」熊女粗聲粗氣的說…熊女是一個很壯魁的女生,173公分64公斤,也和雲今一樣剪著俐落的短髮,總是穿著運動褲來上學,不過熊女有合理的理由,她是本校女籃隊的中鋒。

「等等我唉~等等我唉~你們很自私耶~都不等人家,討厭!」星奇氣喘呼呼的走過來,接著又說:「要死啊~選人家做體育股長,都是我在撿球、收球…」

「所以現在你學聰明啦!最後5分鐘就把球收走…」雲今說。

「不然咧~下課我才收球,整理好交回體育用品儲藏室,又都上課了,妳們又不幫我買飲料,我上課都渴死了…,真是被妳們陷害了,自己愛打球,還選我當體育股長,幫妳們借球、撿球、還球!」星奇還抱怨。

「是男子漢大丈夫就大器一點!」熊女酷酷的說。

「好哇!我是男子漢,那妳們誰要讓我當大丈夫呢??夭受哦…我可不要當熊女的大丈夫,我一定被妳壓扁…雲今我還能接受…」星奇走到雲今的後方,用雙手環抱住雲今說:「小今,小老婆,我當妳的大丈夫好嗎?」

「當姊妹還差不多?是兄弟就別鬧囉~ 」雲今停步轉過身說:「你真的比女生還吵耶~解釋這麼多,我們都當你只是可愛的小男子…」

雲今、熊女有點man,而星奇有點娘,但他們就是很合得來……就在去合作社的途中,聽到樹叢後傳來的聲音…

「怎樣?我就是看你的藍教色眼珠不順眼啦~」「真搞不懂女生在想什麼?不過就是個假阿斗娃!」「對啊~小雜種!」「一年級就這麼白目,邊走邊笑,萬人迷啊~ 今天就把你打趴」「就不相信他被打成黑輪,婷婷還會喜歡她…」一陣拳打腳踢……

「你們在幹什麼?快住手」雲今硬是把其中一人拉開 「三9的曾凡,原來是你!你們4個打一個,算什麼?」

「哈,原來是大T和小T來了,還帶一位大監奴才」曾強耍嘴皮子,不過既然有人看到他們在打架…「好了啦,別打了!這次放過這冒牌阿斗娃…」

這時雲今才看清楚,被打是人是鞍東!只是眼睛被打紅、嘴巴也流血…「東東,你…你…」趕快衝去扶鞍東起來。

「原來連小T也認識這假阿斗娃,我以為妳這男人婆,只能交交這個大監」曾強指著星奇,「小料、阿呆、鄭申 走吧,有教訓就好」準備和其他3人走掉。

「什麼太監阿~我可是我們班比手腕的第1名」星奇衝到曾強的面前。

「T 是你能叫的嗎?」熊女也擋住曾強的去路「別以為打了人就能落跑。」

「那假阿斗娃已經被我們打趴了,現在我們4人,你們3人,你們還2個女人和一個娘娘腔,以為可以擋……」碰!曾強話還沒說完,下巴就被衝了一拳!原來星奇已經凍未條了。

星奇雖然娘娘的,170公分對國三男生也算普通高,但他算瘦得蠻精實的,力量也蠻大的,而且他行動很靈巧,不要以為和娘娘腔打架,就一定會贏!

「幹!太監敢打恁爸」曾強出拳,星奇又靈巧的閃過,接著又補曾強一拳,小料、阿呆、鄭申 也要湊進來,星奇趁著揍曾強之餘,又踢小料的下腹,而熊女迅速擋住鄭申,展現出女籃中鋒的架勢,而雲今也死命拉住其中身材和她差不多的阿呆。

 星奇停下了動作「怎樣?有種就叫我公公啊~ 曾強,你這麼愛鬧,你沒去三3打聽一下,為什麼我星奇能三年和女生混著當姊妹,也沒人敢動我!」

「曾強,鞍東得罪你什麼?」雲今問。

「沒什麼啦!這假阿斗蛙才一年級而已,就這麼秋,還自以為自己是萬人迷貴公子,還有二2的婷婷常常請這小子喝涼的,曾強就受不了啊~我們兄弟就想出一口氣!」阿呆先回答了,「小T,哦不,雲今,妳就別再硬拉了,我衣服都快破了!」

「你們幾個,以後揍人被我看到了,我們還是硬要插手,我們沒在怕的!還有,這位鞍東,我很熟,如果敢動他,我就跟你們沒完沒了。」雲今說得又帥又酷,但語調放輕,更顯她的高貴。

「瞭了啦~雖然妳是個男人婆,看在妳還算是女的份上,勉強鳥妳的話啦~走啦,丟臉還不夠啊!」鄭申說,小料、阿呆就著曾強走了。

 「阿今姊姊,沒想到妳這麼強…」鞍東總算開口說話了。

「蛤?什麼?阿今姊姊,好可愛的叫法哦~」星奇 蹲半身,靠臥在雲今的肩膀,說:「阿今姊姊,阿今姊姊,妳可以叫我 小星星 ,或是…」還沒說完,就被雲今用手肘給揮開了。

「東東,如果當初你沒有執意要和我念一樣的國中就好了…我是沒有這麼喜歡讀書,覺得唸公立國中也很好,比較自由;但至少原本你媽媽是想讓你讀私立中學,這樣你就不會和我一樣遇到一些牛鬼蛇神的人了…」

「阿今姊姊,我是牛,還是蛇啊?」星奇看看熊女,說:「不過,我們這裡有隻熊,還是母的!」

「靠夭啊~再說打你!」熊女冷淡的說。

「去哪個學校一樣都是在讀書啊~也沒必要去私校花錢,而且,我覺得妳上國中之後就…好帥哦!我想要跟隨妳的腳步,而且,妳妹阿芝不也讀這裡…」鞍東說。

「我…是很帥啦!可是我沒像你這麼白目,才剛進國中,動不動就要女生展露出萬人迷的笑容,難怪你會被三9的盯上,以後別亂喝女生送的飲料,難保下次曾強他們趁我沒看到又揍你。」

「那如果是妳、阿芝,還是這位熊…姊姊,請我吃東西,可以嗎?」鞍東問

「我妹很正,你可別再讓別人找機會打你,我和熊女 不是一般男生認為的女生啦,就沒關係了,不過,我爸給我的零用錢有限,是也不可能請你什麼啦!」雲今開玩笑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