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玩美男人水管土豆視頻影片第3集:http://www.youtube.com/watch?v=w7F5R-CzLPs

因為沈若薇(天心)一定要下山回去台北做開刀手術,她顧不了 了,她就是要走黃泉路。

我的完美男人 第3集 台視20110506播出、三立重播:言鐵男 會死嗎??

03黃泉路.JPG   沈若薇:「我要請你幫我從黃泉路走出去。」言鐵男(楊一展):「妳為了幫人家整型連命都不要哦,這是什麼爛工作?」

沈若薇火大了…她說:「我不需要你幫忙,我自己想辦法!」

聽說山上有大黑熊,其實沈若薇很害怕…「大黑熊??不要是大黑熊,拜託~」可是就是有什麼巨大的東西跑過來的聲音啊~

沈若薇一棒打下去,竟然是…言鐵男!03黃泉路2.JPG

沈若薇:「你不是說你過來救我的嗎??」

 

言鐵男:「妳…妳先不要動哦!妳好像踩到獵人設的陷井了!」鐵男慢慢的牽著沈若男…可是這兩個人都被困了…

言鐵男寫一張字條,「我和沈若薇被困在黃泉路,SOS!」捲起來,丟給一集大白狗,「鍾魁,趕快把信帶回去找人來幫忙。」03黃泉路3.JPG    

唉,連言鐵男也受傷了,沈若薇說:「你的手怎麼了?」

--------------沈若薇在醫院,若薇:「快給我電擊器,快點!!」她竟然是在電擊…言鐵男!!!失敗嗎??沈若薇驚醒,走出門,看到阿追,叫住她,阿追說:「大家都去教堂參加追思會啦!」03黃泉路4.JPG追思誰啊~沈若薇去了教堂,這是誰??的追思會啊???「為什麼他走了,為什麼他不留一句話給我,一個一個為什麼?不過現在答案或許就是這樣簡單,我們只是沒有緣份。」

言鐵男:「沈若薇,妳以為我死了呢?」

那隻鍾魁狗救了他們,送達了sos捲起來的急救信!-----------------------------------橋已經修好了,通了!

 

沈若薇好不容易趕到台北,要去幫人家整型了…她問助理琇琴開刀時間:「妳不是告訴我一點鐘開始的嗎?」

錦鏽的琇琴說:「那個手術,早上已經完成了,是…院長決定要讓新來的醫師操刀的。」

03劉真.JPG沈若薇倒要去看是哪一個醫生…,竟是她的同學「同學,好久不見了!」…劉真!從以前大學這位李醫師就是沈若薇的死對頭,還搶她的生意、case。

我的完全男人 在第3集最後播出:維納斯的總經理Melvin楊凱中和沈醫師見面03楊凱中.JPG   

一、沈若薇完全記不起楊凱中是誰?他是國中時就認識沈若薇…但沈若薇全忘了,楊凱中Melvin現在的樣子跟以前差蠻多的…

以前國中的言鐵男高高瘦瘦帥帥的,以前國中的楊凱中矮矮胖胖呆呆的。03楊凱中2.JPG

維納斯的總經理Melvin楊凱中(路斯明):你已經不是當年那個不起眼的遜迦了!再也沒有你辦不到的事…

二、倩倩嫌棄言鐵男太胖了! 「鐵男哥,可不可以煩麻你,以後不要來找我了?我以前就試著告訴過你好多次了…我們兩個"差別太大了"…因為我知道你永遠無法改變現在的一切!!」03倩倩鐵男.JPG  

鐵男(楊一展):「你在嫌棄我的外表,對不對?我不懂外表有這麼重要嗎?我有一顆愛你的心,這還不夠嗎?」

倩倩(楊千霈):「對,我就是討厭你"胖的樣子",有關你的一切一切,我都不喜歡!!你可以死心了嗎?」

言鐵男真的傷心透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