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英雄第18集土豆影片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xJwKWBfl9ho/ 

洪小綠:「只是一般的聚會,都是自己人,有必要搞這麼隆重嗎??」

陳嘉林:「能公開我有這麼好的女兒,當然要隆重!」

 

卓以安:「明明是15號的訪問,今天也只是九號,為什麼這麼急著把我調出台灣??」

孔元慶:「安在勇就要跟洪小綠求婚了…妳還想讓自己再受傷一次嗎?夠了,以安,妳輸了!」

以安:「我不准你這麼說,我沒有輸~我沒有輸~我沒有輸~」

 

開拉炮~~

安在勇對洪小綠說:「如果有一天沒有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嫁給我,好嗎?」

嫁給他 嫁給他 嫁給他 嫁給他 嫁給他 嫁給他 嫁給他 嫁給他

卓以安在暗笑……有計謀了!!

卓以安衝出來說:「我不想看到你繼續被蒙在鼓裡,被人當猴子耍~…」

被陳嘉林喝止,大吼「卓以安!」

卓以安:「不要再用總裁的身份來壓我,你騙了我之後,現在又想對安在勇出手,,,,其實洪小綠,她就是陳嘉林的……」

陳嘉林:「卓以安,小綠她不是那槎的人,她比妳乾淨千百倍!!!」

洪小綠:「陳嘉林是我爸爸」  安把戒指掉到地上去了,他傻了

陳嘉林:「安在勇,請你相信小綠,她對你是真心的。」

國民英雄_第18集預告

不過安在勇還是覺得自己真的很愛小綠,剛好小綠也走回channel X,他向小綠道歉,並再向她求婚一次,這次小綠就答應了… 18終於和好了.JPG  

他們又在一起了…但好景不常

萬濱村的村長青蚵仔嫂生重病了,其他村民也都有生病…因為IPIC第一期工廠繼續運作,生產而排放有毒的氣體和水,陳嘉林隱堣實情…

出現很多急性肺炎,和腸胃的疾病,青蚵仔嫂走了(死了)18安播新聞.JPG

安在勇要上主播台揭發陳嘉林的惡行,但小綠還被她爸爸騙,蒙在鼓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