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周釆詩演的卓以安,開始變成心機女,耍賤招,假昏、裝柔弱,來搏取安在勇的疼惜,讓安在勇送她回家,又趁機暈倒臥在安的胸膛。  15卓以安假暈.JPG  

卓以安假暈一:找機會和安在勇獨處吃飯,一知道安在等小錄的電話,就裝暈,讓安送她回家…

15卓以安假暈2.JPG

卓以安假暈二:趁著小綠在說話的時候,小綠正在介紹萬濱村的溼地和觀光資源等.大概是卓以安想打斷洪小綠說話,就假暈,還能趁機躺臥在安的胸膛。15卓以安假暈3.JPG

 

本集還有有趣的,就是洪小綠吃醋安在勇和美麗的名主播卓以安約會,安在勇就帶洪小綠去買衣服…洪小綠就像芭比娃娃可愛美麗變裝啦!15小綠變身.JPG15小綠變身2.JPG

不過,安最後還是補充,不管小綠是什麼樣子,怎麼裝扮,就是他最喜歡的小綠。

國民英雄第15集土豆視頻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d5la7l7UqM/

台視 國民英雄 第15集 20110313 播出 三立重播

洪小綠心裡想:到底要怎麼說服安在勇去採訪陳嘉林??

channel X 的老大:「妳要讓安在勇去採訪陳嘉林?這主意不錯…It's good idea. 」可是安在勇在不爽了~

洪小綠:「你…是不是在不高興,我要你去專訪陳嘉林?」15安在勇懷疑洪小綠和陳嘉林.JPG

安在勇:「妳不但為他辯解,看到陳嘉林為萬濱村停用,妳比誰都開心。就好像妳跟陳嘉林之間有一種默契!」

陳嘉林教洪小綠打高爾夫球…15陳嘉林洪小綠打高爾夫.JPG  

陳嘉林:「跟自己的孩子打高爾夫球,這是我生平的第一次。」

有車子要撞小綠,陳嘉林大叫「小綠」,並護身……15陳嘉林救小綠.JPG

洪小綠:「爸!你有沒有怎麼樣?」陳嘉林:「妳叫我什麼???」 小綠叫爸爸了!!!!!15陳嘉林救小綠02.JPG

陳嘉林:「對不起,爸早就知道不該出現妳的住處的,我會好好修冗跟安在勇之間的關係。不會讓妳現在這樣兩面為難…」

安在勇:「我給妳那把我家的鑰匙,還我!」洪小綠:「你想要和我分手,你就說!」15安在勇要回鑰匙.JPG 其實安在勇是在「唬弄」小綠的啦!

因為安的舊家,是羅珊珊一手佈置的,充滿珊珊的影子,現在安把它轉賣,換一個新家,所以要換一個新鑰匙給洪小綠,讓她當真正的女主人。

國民英雄_第15集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