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播出,祝大家回娘家快樂,安真也快回娘家了嗎?
安真的自我催眠:【犀利人妻】13預告-一定要忍耐 忍耐就會幸福 
安真對薇恩說:「不要叫我姊姊,妳是什麼東西!」【犀利人妻】13預告-只剩下尊重 責任 那也許不是愛了

犀利人妻13最精釆預告:13安真給薇恩甩巴掌.JPG

犀利人妻 第12集 最後,安真 說:「老公,只要你是真的跟薇恩分手,我會原諒你,真的原諒你。只要從今以後,你的心在家,我就會裝做什麼老沒發生。而且…我不恨薇恩,我會感恩,感恩她把我們的婚姻,變成不完美,這樣才能長長久久。」13安真燒薇恩的信.JPG 這是老婆第一時間的反應,原諒老公,守住家庭,為了小孩 (萌萌)。13安真燒薇恩的信2.JPG

台視 犀利人妻 第13 集 20110204 播出 三立重播

安真問:「明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那我們怎麼慶祝?」…瑞凡實在懶得鳥安真,因為他正在失戀邊緣中,沒心思顧老婆這裡

13瑞凡不烏和安真的結婚紀念日.JPG 

妹妹瑞萱:「溫瑞凡,你真的太過份了吧,你居然為了那小賤人,你可以連爸爸跟安真 都不顧。」

 

13安真給薇恩甩巴掌.JPG 

安真去公司 狠狠給薇恩一巴掌 「啪!」

13安真給薇恩甩巴掌2.JPG

瞧,安真狠狠的臉!!!剛好老公溫瑞凡走過來…看到了!!13安真給薇恩甩巴掌3.JPG

被打完後的小三薇恩和姊夫瑞凡趕快衝回家找安真解釋…

小三 薇恩:「姊,你相信我,姊夫他絕對不會拋棄你的」13薇恩找安真.JPG 

安真:「不要叫我姊姊……妳是什麼東西?妳有什麼資格講這句話?」13薇恩找安真2.JPG

這時薇恩看到主臥室床頭擺放著她和姊夫的定情物---機器人,她要保護機器人,這時安真才知,原來放在床頭的機器人,是薇恩送的!一抓狂之下,安真 摔了它!!!薇恩為了救機器人,還割傷的臉,贏得姊夫瑞凡"愛的呼呼" !!這一回合,薇恩臉被打腫,又割傷了臉,可憐至極,讓男人更有保護弱小的心理,其實大獲全勝!

13安真摔壞機器人.JPG 

安真看老公瑞凡呵護薇恩,快暈倒了,她只能趕快離開那個家。(但我覺得太白痴了!)

14善良的假面具.JPG

 薇恩心想:「謝安真,善良?根本是假面具,現在我要愈可憐愈好,打老良我,是要付出代價的!」

「不要看,很醜!」(裝可憐小物)14不要看很醜.JPG

開始說一些小時候被欺負很可憐的故事,「這些(被姊姊打…)棖本不算什麼!」     14這些根本不算什麼.JPG 秀秀 惜惜…姊夫 不肝14瑞凡薇恩上床了.JPG 

故做可憐,姊夫瑞凡才會「愛的秀秀」我,果然溫瑞凡就和薇恩在安真床的上,做著他們的第一次!!終於不再柏拉圖了,嘿咻! 14瑞凡薇恩上床了2.JPG

14瑞凡薇恩上床了3.JPG

因為正好給姊夫瑞凡一個好好疼惜薇恩的機會,竟然就在安真的主臥室,安真的床上,嘿咻了起來!薇恩裝可憐,裝得真的價值,贏得姊夫巨炮大禮!

14安真回家看到床鋪.JPG

安真回家後,發現凌亂不堪的床鋪、枕頭和被單,快要吐了,簡直太噁心了,趕快丟掉整張床! (換我也這麼做!)14安真回家看到床鋪2.JPG

這時瑞凡回家談判:「如果我們之間,只剩下尊重、責任,那也許就不是愛。」

13瑞凡向安真說我們不是愛.JPG

安真:「你為什麼還有這樣強詞奪理?」 瑞凡提出暫時分居!

13瑞凡向安真說我們不是愛2.JPG

 

請點 犀利人妻,第13集(全)看:http://www.tudou.com/playlist/p/a62511.html?iid=70844914

還想看 犀利人妻 其他篇集 http://garbage7788.pixnet.net/blog/category/8315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