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犀利人妻第12集(全)土豆網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ILiPlpuas/

還想看 犀利人妻 其他篇集 http://garbage7788.pixnet.net/blog/category/831544 

第11集,薇恩如願以償和姊夫 假出差,真同床二天!姊夫人真好,還偷偷買蛋糕給薇恩11瑞凡幫薇恩慶生.JPG 還送她心型項鍊11瑞凡送薇恩心型項鍊.JPG 其實薇恩很想送姊夫一份大禮,就是…最後一次了,想讓姊夫開心…的大禮!!

11薇安和瑞凡同房囉.JPG 

台視 犀利人妻 第12  集 20110128 播出 三立重播

犀利人妻 第12集預告

短短的兩天,就要過去了,天亮了,薇恩就什麼都沒有了,這也是小三的心聲!

 12天亮了薇恩什麼都沒有了.JPG

可是瑞凡不能不讓天亮,也不能不讓薇恩離開,所以…薇恩離開了,走給姊夫字條,「謝謝姊夫,這幾天將會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永遠愛你的薇恩」 (原來他們是去福容大飯店)

12薇恩給姊夫的字條.JPG

瑞凡看完字條之後,只能看著大海,對自己說:「溫瑞凡,你要把薇恩藏在心裡最深最深的地方。然後回家去,一切重新開始」

12瑞凡要把薇恩藏在心裡最深處.JPG

爸拔,你永遠永遠永遠…都不要去出差了!

12瑞凡回家見妻女.JPG

瑞萱(胡瓜的女兒小禛飾演,演瑞凡的妹妹,安真的小姑)找薇恩想要請教營養品的英文標示…無意撞見了…瑞凡就在薇恩家。

12瑞宣去薇恩家見到瑞凡.JPG

薇恩正在說:「可不可以請你做一個甘脆的男人,走了就再也不要回頭,好嗎???」

原來,小三就是薇恩,瑞宣說:「溫瑞凡,你還是我哥嗎?你怎麼變這種人啊~」

12安真還是相信老公瑞凡.JPG不過怎麼樣,安真還是「相信瑞凡是愛我的」。

 不過,讓安真「重傷」的真相來了12安真發現瑞凡外套有薇恩字條.JPG

安真要洗衣服,瑞凡的外套裡,有字條…「姊夫,這幾天將會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孤獨的時候就想我…永遠愛你的薇恩」

 安真看完,12安真發現瑞凡外套有薇恩字條2.JPG當場無力虛脫……小三竟然是我最親信的妹妹薇恩!!

總之,在這第十二集,大家都知道:溫瑞凡的外遇小三就是安真的風騷小表妹---黎薇恩!!

最後,安真 說:「老公,只要你是真的跟薇恩分手,我會原諒你,真的原諒你。只要從今以後,你的心在家,我就會裝做什麼老沒發生。而且…我不恨薇恩,我會感恩,感恩她把我們的婚姻,變成不完美,這樣才能長長久久。」13安真燒薇恩的信.JPG 這是老婆第一時間的反應,原諒老公,守住家庭,為了小孩 (萌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