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江惠儀pk李浩幃.JPG 20110102邵大倫 無字的情批 許常德.JPG

2011年才剛跨年,元旦2日就播出第9年的超級紅人榜,就出現了超強偶像組的女選手 江惠儀!!讓詹雅雯老師想退休了。另外青春組的邵大倫:無字的情書,脫胎換骨,展現大將之風。可惜的是,我很喜歡的李浩幃,這次唱得平平淡淡的,就 bye bye了!以後再見囉!

評審:詹雅雯 洪敬堯 許常德 黃舒駿 陳慶仁

【資格賽】

偶像組-- 江惠儀26歲(帶牙套,電信研究員,4歲時就在公園走唱):瞑那會這麼長/黃小琥 22分(勝)

pk 邱昱仁23歲:愛人醉落去/蔡小虎 20.5分

 


◎講評

  黃舒駿:江惠儀是節目開播以來,我最喜歡的聲音。是台語靈魂歌加,有西洋的靈魂樂+演歌的唱法。

許常德:江惠儀 高級唱法,台語歌新演唱方式。

青春組-- 黃宗瑋31歲(日月潭遊艇船長的單親爸爸):尚水的伴/翁立友 22分 (勝)

pk 沈峰慶(市長,台南花園夜市 暖暖包攤販):真心換絕情/吳宗憲 20分,正在找吃素的正妹。

 

【中場大來賓】王彩樺,教跳「保庇」舞,現場演唱「鋩鋩角角」

王彩樺-鋩鋩角角MV

王彩樺 - 保庇 BOBEE MV

【衛冕賽】

偶像組-- 江惠儀:貪心/詹雅雯 (個人認為唱得真好歌,害我想找這首歌的原曲)24分(勝),挑戰成功,衛冕第一關

pk 李浩幃:春天那會這呢寒/洪榮宏 21.5分,第六關衛冕失敗(之前累計衛冕達五關)20110102江惠儀 貪心 詹雅雯2.JPG

◎講評  詹雅雯:聽江惠儀這首歌,我已經有退休的準備。黃舒駿:連我也有想退休的準備,但表情如能更符合歌聲,會更好!(分明是在說人家長很不怎麼好看,其實只是嘴巴歪歪的啦!)20110102江惠儀 貪心 詹雅雯.JPG

 洪敬堯說李浩幃唱得比較沒有層次感;黃舒駿送給李浩幃的講評:「溫柔和軟弱不一樣,清新和清淡不一樣」,很難用文字說出,但就是fu不對了。

詹雅雯-貪心-KTV

青春組--黃宗瑋:無緣的牽掛/陳雷 22.5分

pk 邵大倫:無字的情批/黃乙玲 24.5(只有詹雅雯給4.5分,其他4位老師均給5分)累計衛冕達第8關

◎講評  詹雅雯:可以出唱片了,人緣、 聲緣歌緣都對了。

歌詞分享----------

鋩鋩角角  作詞:徐偉銘 作曲:林冠權

不通嫌阮雜唸 我只是卡活潑 一個可愛媽媽 每日和恁做伴
細漢出社會來走闖 看盡人生起落 唱歌演戲廣告 好人緣全靠

*做人就要實在 我攏瞭解 莫想空想縫 笑看世界
 愛一個人 就唱出來 it's so easy fall in love

#鋩鋩角角 卡拉 唱我的愛 妹妹腳腳 跳甲 自由自在
 鋩鋩角角 cut cut 無緣的人 乎您HIHI 嗨嗨 大家笑嗨嗨

△(Da Da La La GaGa Wu La La Da Da La La) 笑看世界
 (Da Da La La GaGa Wu La La Da Da La La) 閃閃惹人愛

B咖人生快樂 無啥米好煩惱 不管大風大雨 不怕艱苦
我是台灣的濱崎步 莫叫我菜瓜布 每日滿面春風 赫幸福全因

保庇  (OT:Bo Peep Bo Peep) 作詞:Choi Kyu - Sung、博修 作曲:S. Tiger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噢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啊啊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噢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啊啊

#行來到這 去到遐 世間遐呢大 流行啥麼衫 啥麼車 咱攏綴咧趴
 唸著啥麼聲 啥麼歌 攏總咧講遐 你講咱攏綴咧驚 保庇 保庇 保庇 啊

△毋通擱心頭一直掠袂定(指點啦~指點啦~指點啦~求神通)
 遮認真打拚攏是為著啥(試看昧~試看昧~你)

★求籤詩 抽籤詩 有拜才會出頭天 想乎釐 想乎釐 做落才有好時機
 莫講sorry 哪有意義 心意來爬上天 飛上天 神明嘛緊來助陣

貪心  作詞:詹雅雯 作曲:詹雅雯

苦戀的 得未到永遠難忘尚好 身邊的 愛著的永遠不知珍惜
貪心的人 得到的永遠嫌尚少 貪過去 貪未來 現在如何是好

靠勢少年 放浪生命像落葉 昂聲人生 僥擺落魄相遇會著
夢中的繁華醒來無 水中月捧手隨失落
貪什麼 結果什麼攏無

出頭天 成功的永遠是別人運氣好 失敗的 可憐的永遠是甲置 可惜
貪心的人 幸福快樂體會未著 貪權勢 貪名利 得到又如何

★靠勢少年 放浪生命像落葉 昂聲人生 僥擺落魄相遇會著
夢中的繁華醒來無 水中月捧手隨失落
貪什麼 結果什麼攏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