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視 犀利人妻 第七集 20101217 播出 三立重播  

瑞凡和安真二度蜜月時的親吻 07老公親吻老婆.JPG  

 

不過瑞凡愈吻愈不專心哦,開始有錯覺了!

 07老公親吻老婆有錯覺.JPG

瑞凡恍神到小姨子 薇恩 去了

07老公恍神到小姨子薇恩.JPG  

就變成姊夫 瑞凡 在激吻小姨子 薇恩 ,吻得更激烈,更喇舌,更喘不過氣!

 07姊夫激吻薇恩.JPG

插曲:郁可唯-指望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瑞凡和愛琳(同事+競爭者+前任男女朋友的關係)出差去

 07愛琳姊對瑞凡硬上.JPG

07愛琳飢渴的吻.JPG 

哈哈!以上只是老婆安真的惡夢啦!瑞凡和愛琳什麼也沒有發生。只有瑞凡幫醉酒的愛琳擦掉臉上的妝 這樣!

 07瑞凡擦愛琳臉妝.JPG

就本劇而言,我最喜歡愛琳這樣寂寞的都會女強人!蔡淑臻真美、瞇瞇迷濛的眼,又驕傲又性感。

【犀利人妻】07預告-我老公真的有外遇了啦

【犀利人妻】07預告-溫瑞凡:「我順著我的心去愛一個人錯了嗎 ?」

【犀利人妻】07預告-安真問:「你是不是還是原來的你?」




看第七集(全):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FXVvAHVcMqo/

還想看 犀利人妻 其他篇集 http://garbage7788.pixnet.net/blog/category/8315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